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中卫之惑有望解脱 一悍将突围有望接班李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4日报道)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女足跟美国队进行了访美的第二场比赛,她们0-1负于对手。对于中国女足来说,这场比赛的价值并不在于结果,主帅商瑞华认为通过跟美国这样的强队比赛可以更快的提升球队的实力。

美国之行中国队希望能够找到李洁的接班人,从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来看,上海的悍将袁帆最有可能在竞争中突围。

  新女足重新组建之后,原队长李洁宣布退役,这使得中国队的防线出现真空,谁能取代李洁的位置成了商瑞华的一块心病。赴美之前他就曾经表示,希望能通过比赛来观察防线的球员。中国女足跟美国队已经打了两场比赛,商瑞华选择了两个不同的中后卫组合,第一场是袁帆+张颖的上海组合,第二场是袁帆+翁新芝的组合。这两场比赛唯一没有变化的就是袁帆,这也表明她是商瑞华重点考察的对象。

  袁帆是一名非常有特点的中后卫,她作风勇猛、顽强,虽然不像李洁那样具有空中优势,但是她的速度和转身都要强于李洁,更重要的是袁帆责任心非常强,这一点很适合商瑞华的要求。在跟美国队的这两场比赛中,袁帆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球队上下对她的评价颇高。

  中国女足现有的中后卫当中,翁新芝头脑清楚,补位的意识比较强,但作风稍微偏软,经过奥运会的洗礼之后她正逐渐成熟起来。张颖原本是打边前卫,李洁退役之后,商瑞华在找不到合适新人的情况下,一度希望把张颖改造成中后卫,毕竟她的身高跟李洁最为接近。不过相对而言,张颖还是在中场更为合适,多曼斯基、伊丽莎白时代的主力中后卫王坤已经被商瑞华改造成了边前卫。从现在的形势来看,如果没有合适的新人,袁帆、翁新芝将会成为商瑞华着力打造的一对中后卫组合。

  12月18日,中国女足返回国内之后,她们将直接前往广州备战四国赛,届时商瑞华将会更大范围的招入新人,据说国青队年轻的中后卫李丹阳已经进入他的视线,另外此前进入国家队的管菁菁也将会再次得到考察的机会。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袁帆 | 翁新芝 | 张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