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天津女排轻取河北 王宝泉:对阵八一要打出霸气

  昨晚津冀之战,天津女排将河北队的不胜纪录扩大至10场,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表示:“这场比赛3:0取胜是意料之中,今天主要是锻炼队伍,让球队适应场地,下周好拼下八一队。”

  天津队接下来的两轮将分别在主场迎战八一和上海,天津队能否顺利闯进决赛,这两场比赛至关重要。

目前八一队7胜3负,若下周六再输掉与天津队的比赛,基本就无缘最后的决赛;而上海队是本赛季天津队唯一负过的球队,她们上升的势头很猛,挺进决赛很有希望。

  谈到这两支强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在夺冠之路上,主场迎战八一和上海的比赛尤为关键,这两场比赛我们必将当作决赛去打。八一队下周六将是背水一战,必将死拼到底,因此也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压力,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我们的霸气。我们现在先不考虑上海队,要一步步来。不过上海队技术全面,我们打她们难度很大,要充分做好拼到底的准备。”

  本报记者 王靖 实习生 黄晶 张璐璐 侯丽欣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天津女排进行赛前训练 王宝泉直言目标...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上午,天津普利司通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今天赛前的第二次场地适应训练.主教练王宝泉也直言不讳地表示,天津队的主要目标是接下来两轮...

08-12-13 11: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