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王刚许下生日愿望:主场战辽宁再建功

  密集的比赛让王刚无暇顾及自己的25岁生日,在13日这天,除了球队为王刚准备了一桌生日宴之外,王刚谢绝了其他一切庆祝活动。“马上就要打辽宁队,顾不得过生日了。”

   虽然生日过得比较简单,但王刚还是偷偷许下了一个生日愿望:“在这个关键时刻,我希望山东男篮能一直连胜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

”要连胜,山东男篮首先要过辽宁队这一关。谈及这个老对手,王刚丝毫不敢大意:“别看辽宁队缺兵少将,但他们的战斗力很强,我们一定不能轻视这个对手。”不过,王刚也表示,打了这么多场比赛之后,山东男篮也渐入佳境,“我们现在的状态也不错,这场比赛谁能坚持着拼到最后,谁就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上一轮比赛得到23分后,王刚的自信心大有提升。“我们一定要像打吉林队那样死拼辽宁队,只要大家都努力了,肯定会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山东男篮108-97东北虎 王刚三分球送吉...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昨晚,CBA第12轮战罢,山东黄金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最终,他们108:97战胜对手,也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

08-12-13 09: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