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队客场119-108击败勇士 麦蒂强势回归(图)


  北京时间昨天,休斯敦火箭队在客场以119∶108击败金州勇士队,火箭胜率超过黄蜂,再登西南区榜首。比赛基本没有悬念,火箭自始至终控制住了局面。阿泰斯特缺阵,火箭1号麦蒂复出,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姚明得到19分、14个篮板和3个盖帽。斯科拉得到19分、7个篮板,阿尔斯通砍下13分和6次助攻,巴蒂尔6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兰德里收获18分和6个篮板。

  连续7场缺阵的麦蒂感觉不错,一上场就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突破上篮,火箭以7∶2开局。

在勇士将比分追成15∶17后,两队相继投篮不中,在距本节结束还有3分50秒时,姚明接麦蒂妙传,大力扣篮得手,他还造成了阿祖布克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又将比分拉开。此后,火箭命中率下降,勇士在距本节结束还有1分12秒时以27∶26反超,不过他们领先了不到24秒,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火箭又取得领先,以31∶29结束首节。

  勇士在第二节开始后又以33∶31超出,不过这次同样没领先多久,兰德里连续两次篮下得手,火箭又将比分反超。兰德里一人包办了火箭本节的前8分,直到距本节结束还有7分22秒时,火箭才有第二人得分,布鲁克斯投中三分,火箭以42∶35领先。主力上场后,火箭开始拉大差距,姚明上半场得到12分,火箭以61∶50领先。

  姚明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就勾手命中,火箭以65∶50取得15分的优势。随后,火箭越战越勇,在距本节结束还有6分48秒时,阿尔斯通三分得手,火箭以76∶56领先了20分,并以92∶75进入最后一节。距第四节结束还有9分28秒时,兰德里篮下爆扣,火箭以103∶81领先22分。虽然大比分领先,但火箭不敢大意,此后还是派上了姚明和麦蒂。两人上场之后就各投中一球,姚明在距比赛结束还有7分04秒时篮下接球,轻松扣篮得分,火箭以109∶89保持20分的优势。勇士此后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1分,逼得姚明和麦蒂继续留在场上作战,不过这是双方最小的分差,火箭没有重蹈覆辙,最终以119∶108击败勇士。

  这是火箭队疏离很久的五虎上将本赛季首次凑齐,对处于伤病忧患中的火箭来说,平添了亲切的怀旧感。当姚麦紧紧相拥的那一刻,一股久违的温情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麦蒂阿泰缺阵巨人没帮手 姚明低迷火箭...

图为姚明在比赛中遭遇小加索尔阻击. CFP/供图 麦蒂阿泰缺阵 巨人状态低迷 火箭不敌灰熊 晨报讯 (记者 亢雪松)麦蒂、阿泰斯特因伤缺阵...

08-12-09 23:3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