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低调出征西亚 殷铁生惜字如金:从零开始

  昨晚,结束了香河为期3天集训的新国足踏上了西亚的征程,他们乘坐的EY889航班19点10分离开首都机场,前往中转地阿布扎比,然后转机飞往此行目的地马斯喀特,进行12月17日阿曼四国赛的备战。

  其实国足原定计划是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出发,但机票一直没有得到落实,所以教练组和足协协商后决定提前出征。

考虑到球队路程耽误时间较长,教练组在昨天出征前带队进行了一次训练,殷铁生希望队员们抓紧一切时间调整状态。在中午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后,球队开始收拾行李,于傍晚赶到首都国际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在等待托运行李期间,队员们情绪不错,没有因为连续的训练而显露疲劳的神态。

  主教练殷铁生依然是球迷关注的对象,他不仅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的要求,而且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傍晚6点左右,国足行李陆续托运完毕,队员们朝安检通道走去。按照计划,此次西亚之行他们将经历9个小时的飞行,到达目的地后,国足将在今天开始正常的备战。

  了解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的人都清楚,“铁蛋”是个不善于表达但是绝对心里有数的人。在首都机场,殷铁生在登机前惜字如金,“我们这次是以锻炼队伍为目的,所有的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此次国足阵中,没有所谓的大牌球员,以这样的阵容出征西亚,难免让人们为国足担心。不过殷铁生强调说:“此番西亚之行的成绩是次要的,考察主力阵容才是最重要的。回到上海,国足将根据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磨合,上海集训才是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重点。”国足集结后,在香河基地仅仅进行了3天的训练,殷铁生只能让球员们互相熟悉一下,技战术还没有涉及。尽管“铁蛋”对于这次比赛相当低调,但队员们都清楚比赛的重要性,王霄告诉记者:“教练组肯定会根据热身赛的表现,来确定每名国脚在队中的位置,所以这次拉练比赛,我们同样不会放松,大家私下里都在互相较劲呢。”

  除此之外,国足在昨天上午的全体会议上,再次强调了纪律。除了必须在拉练期间遵守国家队的规章制度外,球队还强调在比赛中一定要避免出现无谓的红黄牌,否则将会遭到教练组的处罚。国脚们对此倒是认为很有必要,3名队长代表大家表示,一定会服从国家队的各项规章制度。昨天晚上,殷铁生在首都机场简单地表示:“从球队技战术到经验,我们这支国家队可谓都是从零开始,一切都是为了亚洲杯预选赛,我相信队员们也会非常努力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国足誓师西征 殷铁生履新后迎来第一次...

本报北京电(记者高崇成)昨晚,中国足球队从北京出发飞赴西亚阿曼,准备参加16日开始的阿曼四国赛. 昨日上午,全队在香河基地进行了出征前的誓师大会...

08-12-14 06:1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铁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