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诺天王怒批球队打法丑陋 特里:我知道他会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小牛在美航中心球馆迎战雷霆队。尽管雷霆队是联盟公认的弱旅,但比赛并没有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双方经过四节的激战,小牛凭借诺维茨基的精彩发挥以103-99惊险获胜。

  诺维茨基此役拿下了46分,8个篮板外加4次助攻。46的得分是诺天王职业生涯的第三高分,同时也是他本赛季个人的最高得分。

  “这场比赛打的很丑陋,”诺维茨基赛后说,“比赛的开始阶段我们打的太放松,这让对手有足够的时间去建立信心。在比赛的后半段我们不得不努力的去填平此前所挖下的大坑。”

  除了诺维茨基外,特里此役发挥的也很不错,他出场33分钟便贡献了28分,得分效率仅次于诺天王。在谈到诺维茨基本场的飚分表演时他说:“这一点也不让我惊讶,德克一旦找了自己的投篮节奏并且奋力的冲向内线,那这必将是属于他的伟大夜晚。”

  雷霆队在本场输球之后球队的战绩跌落至2胜22负,这是样的成绩也创造了NBA最差开局。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他们都曾一度领先,但很不幸队员们没有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这次的六连败让这只年轻的队伍倍受打击。

  “对手有两个顶级球员统治了比赛,”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本来我们应该有机会赢得比赛,但结果还是很不幸。看来我们还应从比赛中学到点什么以让球队变得更好。”

  “我们打了一场艰苦的比赛,”雷霆的后卫梅森说,“你不能责怪队员们不努力,我们的确技不如人。”

  本场比赛过后小牛的战绩升至13胜9负,球队在度过了开赛初的艰难期后,他们现在正逐渐找到了赢球的窍门。在过去的十三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十一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不过在小牛赢球的背后还是有些不足,球队过于依赖球星是他们继续前进的隐患之一,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诺维茨基场均要拿32.7分,诺天王一个人就几乎包办了全队三分之一的得分。诺维茨基并不是得分机器式的球星,如果他在比赛中熄火了,小牛还会赢球吗?(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