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青岛回到主场再举打虎棒 问题外援让长春队头疼

孤独的罗杰斯
孤独的罗杰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在一分惜败于北京队后,青岛双星雄鹰男篮昨天回到主场,今晚他们将迎战曾经在客场大比分输给过的长春队。昨天下午,两队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青岛队重点打磨替补队员,而长春队外援罗杰斯的迟到则成为了现场的一个花絮。

  由于刚刚结束两个客场的比赛,在下午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王伟力将主力和替补分开训练,五名主力在一边进行投篮练习重在恢复,另一边的替补球员则在韩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攻防演练。

姜正秀一直在强调多跑动,并且总是对场上的队员大喊,纠正部分年轻球员的动作。联赛已经进行了10轮,队长李光几乎场场打满40分钟以上,青岛队目前急需提高板凳深度,以应对漫长的赛季。

  对于与东北虎的比赛,主教练王伟力表示:“虽然之前两个客场都输了,但是我们从比赛中吸取了不少经验,尤其昨天1分惜败给北京增长了队员挑战强队的底气,目前,球队内部氛围比较好,队员的求胜欲望比较强烈。明天的对手吉林队,我们客场输了他们很多,回到主场我不希望队员想太多的报仇,赢球的关键还是要摆正心态,做好防守,全力去拼对手。主场球迷是我们坚强的后盾,争取明天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下午4点半,长春队准时出现在了体育馆,开始放松的青岛队员们纷纷讨论起了明天的对手,“那个罗杰斯打陕西一场拿了57分呢,明天防他不简单啊。”第一次交锋中,罗杰斯只打了三节,但是这次来到青岛,长春队想那么容易的带走胜利就没有那么容易了,他们首先要解决内部问题。

  长春队在济南输给了山东黄金后,得到全队最高分的罗杰斯赛后被主教练郜树敏狠批了一顿,打过于注重单打独斗,虽然得分能力很强,但是对他的发挥,长春队教练组不满意。

  游离于球队整体的战术体系之外,场下的罗杰斯也不合群,当长春队来到青大体育馆后,记者都在搜索着这位单场曾拿下57分的黑人外援,然而等来等去只看见了萨马基一个人,于是大家开始纷纷猜测。一刻钟之后,带着大耳麦的罗杰斯晃晃悠悠地走进了体育馆,原来由于没有准时下楼,罗杰斯错过了球队的大巴,只能自己打车来训练。也许是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罗杰斯一进球馆就和翻译“诉苦”,得到的则是教练的严厉批评。“每个球队都是有规矩的,说几点走就是几点走,不管是外援还是国内球员,一律平等对待。”长春队一位随队官员说。

  今晚的比赛中,如何限制罗杰斯的发挥,是青岛队主场能否打虎成功的关键,而长春队的备战关键也是这名问题外援,尽快让他完全融入球队是俱乐部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

  (紫骆驼)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王伟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