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篮网主帅不关心卡特状态 怒称戈登让新泽西丢脸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4日芝加哥报道)美国中部时间12月13日晚上7点半,新泽西篮网作客联合中西挑战公牛,结果篮网浪费领先对手15分的优势,被主队逆转,104-113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卡特一改上一场13投0中的低迷状态,全场取得39分外加6个篮板,哈里斯也有22分入账。易建联只得到可怜的2分。公牛方面,戈登得到29分,新秀罗斯砍下22分外加6次助攻,替补上场的托马斯连连空接暴扣,得到16分。

  至于输球,篮网主帅弗兰克没有更好的理由来推辞。“很多因素,其中替补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他们的实力,尤其是蒂鲁斯-托马斯,他的动作真是难以置信。我们在卡特的帮助下,上半场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在下半场,我们的整体表现开始下滑,第三节某些时候和第四节,我们在场上都很困难,不光是自己的进攻不得分,防守也是同样力不从心。”

  公牛替补一共得到37分,篮网只有12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0%,而公牛替补的命中率高达46%。

  尽管篮网后场双枪联袂贡献61分,但是关键时刻两大核心不得分让球队陷入被动,而公牛戈登和罗斯在两队胶着时频频攻击篮筐得手。

  “罗斯虽然只投了3个三分球,但是命中了两个,命中率达到67%;戈登最后时刻命中了两个三分球,在打反击中在我们的脸上投篮,这个就真是要命。进攻上,我们投篮总是不中,虽然频频攻击内线,但是得不到裁判的吹罚。”弗兰克说。

  尽管卡特状态不错,但是这不能让教练释放输球的郁闷,他宁愿用卡特的低迷来换一场胜利,如果后天对阵猛龙无法取胜,他们将遭遇本赛季第一个四连败。“卡特回勇显示出很强的攻击性,他是联盟顶尖球员,昨晚只是一场例外而已。我们更加关心的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戈登 | 弗兰克 | 托马斯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