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美媒体:休城再次出现险情 伤情恐持续影响火箭

火箭VS快船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继续客场之旅,经过一番苦战以82-95不敌洛杉矶快船。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迪状态又出现起伏 兰多夫表现神勇

  美联社在赛后以“兰多夫30分引领快船击败火箭”为标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美联社在文章当中指出,兰多夫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的进攻效率相当高,全场23投12中砍下30分和13个篮板球,再加上艾尔-索顿也有出色发挥贡献26分,洛杉矶快船队得以顺利击败火箭队,与此同时快船队也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背靠背胜利,也把他们的赛季战绩提升为6胜17负。兰多夫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就在前一场对开拓者队的比赛当中,兰多夫砍下38分,帮助快船队在加时大战当中击败对手。谈到火箭队方面的表现时,美联社指出,火箭队此前已经连续七场与快船队对话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在此前的22场两队较量当中,火箭队取得过19场胜利,但是今天火箭队却尴尬地输给了对手。姚明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表现不错,贡献了24分和13个篮板,麦迪今天17投5中,得到19分,这是麦迪因伤缺阵复出之后第二场比赛。麦迪在前一场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有出色发挥,砍下过准三双的数据,但是今天的表现又出现了起伏。

  NBA官网:火箭进攻效率低下 末节遭快船沉重打击

  NBA官网在赛后所发表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在今天对快船队这场比赛当中的进攻效率相当低下,他们全场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5.6%,尤其是三分球,全场21投仅5中。阿泰斯特由于脚伤并没有参加今天火箭队对快船队的比赛,这是阿泰斯特最近四场比赛当中第三场缺阵。今天比赛的上半场双方基本上打得平分秋色,快船队在第三节稍稍拉开差距。第四节开始时,姚明投中一记上篮,一度将比分缩小至66-70,但是此后快船队进攻一端火力全开,打出一波13-3的进攻高潮,火箭队就此被甩开,此后也没有再追赶上快船队前进的步伐。

视频:姚明砍24分惨遭坎比抓伤 火箭客场负快船

  ESPN:火箭旧伤未愈又添新伤 长远计划恐受影响

  ESPN在赛后的文章当中指出,火箭队仍然在受到伤病的困扰,阿泰斯特因伤已经休战了几场比赛,麦迪不得不提前复出,上一场比赛有出色表现之后,今天对快船队的比赛,麦迪表现又比较一般,在今天开局打处还算可以的情况下,麦迪一度在下半场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当中哑火,直到比赛还剩下5分钟时才投中他下半场的第一球,火箭队也就此被快船队拉开差距。而且在今天比赛当中火箭队再次出现伤情,第一桩是姚明在第三节比赛当中试图去封盖坎比的一次上篮时被坎比无意捅伤眼睛,虽然姚明后面坚持回归赛后,但是状态明显不如未受伤之前。第二桩伤情就是阿尔斯通,阿尔斯通在今天比赛当中拉伤了腿筋而不得不提前离场。伤情的连续出现有可能会对火箭队的长远发展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火箭缺少阿泰暴露两大问题 野兽作用无人可替代
  • ·火箭竟然投出赛季最差 主力除姚明命中率仅28%
  • ·姚明受内线防守压力限制 犯规为零创下赛季新低
  • ·火箭专家:休城攻防均崩溃 下半场像只无头苍蝇
  • ·火箭即将迎来连续四客场 魔鬼赛程考验姚明体能
  •  
  • ·当家控卫对抗戴维斯占优 街球王表现低迷成罪魁
  • ·内线结合竟成姚明独角戏 三分失准火箭无奈快船
  • ·阿帅大个怪阵曾收奇效 关键时刻不敢尝试酿败局
  • ·麦迪神勇不再火箭坠落 三双王子一夜变身打铁男
  • ·姚明两双难以拯救火箭 小巨人唯有顽强值得称赞
  • ·麦迪助火箭1.7秒竟得到5分 兰多夫中姚明"死穴"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上篮自信满满
    下一页 

  •  

    ·辩论话题:麦迪难率领火箭冲击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虽然麦迪偶尔爆发,但是他不能率领火箭夺冠 反方:麦迪才是真正的巨星,只有他才能带领火箭冲击冠军

      

  •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半场战报:姚麦联手打出高潮 火箭队61-5...

    所幸布鲁克斯三分命中帮助火箭稳住阵脚,阿尔斯通两罚全中,首节结束火箭队以31-29领先勇士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贝里内利就投篮命中将场上比分扳平...

    08-12-13 12: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