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登喜路锦标赛艾肯第三轮领先 61杆打破球场记录

    搜狐体育讯 南非球员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周六打出61杆的球场记录成绩,并上升到领先位置。

  25岁的艾肯在第一天的第1洞就吞了双博基,首轮成绩是72杆,但第二轮就打出65杆的好成绩。

54洞后,他的总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8杆。

  36洞后的并列领先者马蒂亚斯(Len Mattiace)以一杆之差排在第2位,他第三轮的成绩是66杆。

  两轮后的另外两位领先者英格兰的罗伯特·洛克(Robert Rock)和奥斯卡·海宁森(Oskar Henningsson),以及艾肯的同胞理查德·斯德恩和大卫·林恩(David Lynn)的总成绩均为低于标准杆14杆。

  艾肯61杆的成绩打破了2003年特雷弗·伊梅尔曼在Leopard Creek创造的63杆球场记录。他在周六的前13洞比赛中打出8个小鸟球,还在第17洞打出距洞35英尺的小鸟球,并在第18洞切出老鹰球。 “天气很热,所以很难集中精力,但我还是保持镇静,喝了很多水。”艾肯说。

  在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艾肯取得第39名的成绩。直到来到第18洞,艾肯才想到破记录。他说:“我不知道记录是多少。我听到有人嘀咕,但不确定。我在第18洞的发球很好,球上了球道,随后用4号铁上果岭。幸运的是,我的击球很好。”对于最后一轮比赛,艾肯说他会努力,不会想具体的打出多少成绩。

  世界排名第10名的李·威斯伍德在最后一洞吞了博基,第三轮成绩是70杆。他的同胞林恩在过去3场比赛上两次进入前10名,一次进入前30名,目前在登喜路锦标赛上的位置也很好。他说:“今天我的铁杆打得很好,推杆也不错,只是发球有点差。坦白说,我的球感并不好,但一直坚持自己的节奏。”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