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马琳伤势严重类似刘翔 右手肘部查出三个钙化点

  8月23日晚,马琳在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1战胜王皓,夺得冠军。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在澳门进行的08国际乒联总决赛上,马琳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淘汰昔日的搭档陈玘闯入四强。马琳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全国锦标赛后他去医院专门进行了右手肘部检查,他的肘部检查出三个钙化点,与飞人刘翔的伤情类似。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马琳的伦敦奥运梦蒙上一层阴影。

  在不久前的全国锦标赛上,马琳就提到自己肘部的伤病问题,他说:“打完全国锦标赛后回去就做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没有想像中那么乐观,一开始觉得可能就是简单的积液,现在检查结果出来有三个钙化点,要比想像中严重一些。”

  以前多次获得男乒世界杯冠军的马琳,今年夏天拿到了奥运会男单金牌。对自己的未来马琳说:“现在自己一直在考虑能不能坚持到2012年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夺冠捅开了一层窗户纸,现在心态更积极一些,在比赛中的调整也更好了。”按照马琳目前的状况,明年在日本举行的世乒赛将是他最为看重的,如果他能再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他将成为继刘国梁、孔令辉之后的又一个大满贯选手。

  针对目前自己的肘伤,马琳说:“运动员都会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我会积极地配合队医和教练,保持一个合适的训练量,保证伤势不恶化的情况下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