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14日NBA:灰熊老板力挺主帅 小牛雷霆交易搁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球场外的重要新闻:

  灰熊老板力挺主帅

  据孟菲斯当地媒体报道,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日前公开对主帅马克-艾瓦罗尼表示了支持,艾瓦罗尼即将下课的谣言被击破。

海斯利说:“他就是我球队的教练,我百分之百支持他。现在还不是盖棺定论的时候,我依然信任他。”灰熊在最近的4场比赛里赢了3场,这让海斯利感到很满意。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会定期关注考察球队的情况。海斯利说:“作为球队老板,我必须经常关注球队的情况。当然,我也不会时刻监视他们,免得给他们制造太大的压力。”

  热火人手严重短缺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尤度尼斯-哈斯勒姆和迈克尔-比斯利这两员热火大将都有可能错过下一场客场对灰熊的比赛。哈斯勒姆的一位亲人刚刚去世,他因为要去参加葬礼而没有随队一起飞往孟菲斯。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对他来说,这是很难过的一天。他可能会缺席对灰熊的比赛,不过我们会一直等他。”比斯利则是因为患上流感的无法出战,他已经错过了上一场比赛。如果比斯利和哈斯勒姆都无法出战的话,斯波尔斯特拉可能会安排马里昂去打大前锋,并让迪亚瓦拉或者库克出任首发。斯波尔斯特拉说:“马里昂可以胜任大前锋位置,替补中锋马克-布朗特也已经准备好了。他参加了训练,身体状况还不错。”

  小牛雷霆交易搁浅

  据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小牛很有可能会在近期交易或者买断老将杰里-斯塔克豪斯。自从11月15日以来,斯塔克豪斯就再未获得过上场机会。斯塔克豪斯下赛季的薪水中仅有200万是有保障的,这也就是说他实际上是背着一份总价值700万的到其合同,因此他依然是小牛的头号交易筹码。小牛只有在找不到合适交易对象的情况下才会买断他,这种可能性非常小。最近小牛其实一直在和雷霆讨论交易的问题,前者想用斯塔克豪斯去换后者的组织后卫厄尔-沃特森,但是鉴于JJ-巴里亚最近的出色表现,小牛已经不需要再帮基德找替补,而且雷霆对这笔交易也没有什么兴趣,于是达拉斯人又把眼光瞄准了纽约,他们想用斯塔克豪斯去换回马里克-罗斯,不过这笔交易目前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掘金寻找内线替补

  据ESPN报道,出于对肯扬-马丁以及内内-希拉里奥健康状况的担忧,掘金决定寻找另一个内线大个球员。查基-阿特金斯是头号交易筹码,但是他们可能还需要搭上李纳斯-克雷扎,但是他们并不想放弃克雷扎,即便克雷扎最近表现非常低迷。

  凯尔特人旅途遇险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当地时间星期四晚上,在从华盛顿返回波士顿的途中,凯尔特人队乘坐的飞机遭遇一场风暴。谈到当时的情况时,后卫拉简-朗多说:“飞机摇得很厉害。很多人都惊慌失措,大胜尖叫呼救。加内特也在尖叫。平时他的嗓门就很大,但是当时他确实是在尖叫。”不过朗多说当时的情况并没有坏到让他无心继续打扑克牌的地步,他补充道:“我尽量保持冷静,我也有点害怕,但是我尽量保持冷静并继续打牌,飞机着陆时也有点摇晃,但是我们总算以一种平稳的速度落地了。这算不上是最惊险的一次飞行之旅,但是的确有点吓人。”主帅里弗斯并没有把这个意外放在心上。他说:“情况还算好。并没有失控。这么说吧,我当时还一直在看比赛录像。的确摇得很厉害,但是你只能听天由命。”至于朗多加内特被吓得尖叫一事,里弗斯有不同的说法:“他是在尖叫,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飞机摇晃,应该是因为他在打牌时被人双杀了吧。”

  山猫两将恐被交易

  据ESPN报道,虽然杰拉德-华莱士的合同还剩下三年,总价值高达2850万,但是山猫高层还是乐观的认为会有其他球队愿意接下这个烫手的山芋。不过山猫的另一位大将雷蒙德-费尔顿似乎更受其他球队的欢迎,自从新秀DJ-奥古斯丁成为山猫的首发组织后卫之后,费尔顿就被迫改打得分后卫,然而这一改变反倒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费尔顿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包括开拓者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不过其他球队要想得到费尔顿的话,就必须吞下老套中锋纳兹尔-默罕默德的那份烂合同(总价值1340万,2010-11赛季结束后到期)。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一心想要改革的山猫主帅拉里-布朗已经铁了心的要送走杰拉德-华莱士。

  公牛积极寻求交易

  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公牛目前正在积极兜售拉里-休斯,萨博-塞弗罗沙以及泰鲁斯-托马斯这三名球员。前两人都是后卫,公牛想送走他们主要是因为后场太过拥挤。托马斯则是因为表现太不稳定,主帅德尔尼格罗已经对他失去了耐心。另一位让德尔尼格罗感到失望的内线球员是二年级中锋乔吉姆-诺阿,但是该内部人士坚称公牛还没有准备将其送走。

  勇士欲送走马盖蒂

  据ESPN报道,勇士已经对马盖蒂失去信心,他们已经在着手处理掉这位正在疗伤的摇摆人。今年夏天,勇士用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马盖蒂,然而马盖蒂本赛季的表现却令人失望,不仅打球非常自私,而且还有成为更衣室毒瘤的迹象。勇士不得不提前对他痛下杀手。现在要处理这样一份大合同显然难度很大。

  热火欲减少韦德的上场时间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热火主帅斯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想要继续减少德维恩-韦德的上场时间,让他在第二节和第四节开始阶段在板凳上休息更久时间。斯波尔斯特拉说:“我想把韦德的上场时间尽量控制在36到38分钟。我觉得那样他才能打出最高的效率,发挥出最大的潜力。但是,到底怎么决定还得看赛季的进程。”韦德本赛季场均上场36.8分钟,排在联盟第27位。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克豪斯 | 比斯利 | 哈斯勒姆 | 马里昂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