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复出拿下准三双 火箭客场轻松战胜金州勇士

  蓄须明智。麦迪的复出,弹眼落睛。昨天,火箭客场以119比108战胜金州勇士。麦迪拿下24分、10个篮板,并提供了9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17000分大关。

  连续休息了7场比赛,麦迪昨天复出时,看起来似乎胖了些,而且,他还蓄起了胡子。

开场之后,正是麦迪率先为火箭队打开了局面。接阿尔斯通传球后,他的3分球十分精准,帮助火箭投进第一球。随后,他又策划了流畅的进攻,给姚明传出好球,姚明第一时间将球分给中路切入的斯科拉,后者上篮得分。

  直到比赛最后时刻,火箭领先对手两位数的分差时,麦迪依然在不遗余力冲击篮筐。终场前3分钟,麦迪两度冲击篮下,造成对手犯规,并4罚全中,帮助火箭队奠定胜局。

  复出第一场,麦迪就打了35分钟,除了自己得分,麦迪的9次助攻,次次精彩。他的阅读比赛的能力、配合精神、进攻态度,无不令人叫好。

  一场胜利、一次数据,都只是暂时的。值得一提的是,10天前,麦迪说自己将要休战三周。10天后,他用行动回击了所谓的“诈伤”。

  为自己解释,依旧三言两语,面带微笑。“人们质疑我的坚韧精神。但他们不知道,上个赛季,我克服了多少伤痛。”麦迪称,那些评论很有趣,“我无法阻止那些,但我不会隐瞒真相,我不想勉强自己上场,他们不了解我。”

  不是不想为球队争胜,不是故意不打比赛。麦迪终于做出了解释。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火箭专家在线:唯姚明稳定专注 麦迪下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中午,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队,《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布莱恩伯里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

08-12-14 13: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