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Adams Insight XTD a3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adamsgolf.com

  测试型号:9.5°以及10.5°,使用Aldila DVS 55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6英寸。

  厂商注解:“我们扩大了杆头的甜区(可打击区域),以最大化地提高杆头正中心和边缘区域的击球速度,而‘拳击手技术’可将球高速地推离杆面冲向最高点,从而形成更高的惯性曲线(MOI)。”

  测试者感言:“用它所打出的最远距离开球可被证实为整个球场上最远的开球。它(杆头)看上去是圆的,但其实是方的;方中带圆。击球的瞬间你可以感受到稳定性。许多使用它的职业球员倾向于中等高度的开球线路,而杆头在整个挥杆过程中都令人感受到它的份量。方形杆头在过去的几年里并非标新立异,所谓的不稀奇古怪地实现高科技;它看上去很有趣,在击球时可以给我们带来愉快的感觉。”

  结论:这种木杆的杆头设计很好地提供了击球稳定性!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