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售价:3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8.5°、9.5°和10.5°,使用REAX 50 TP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5英寸。

  厂商注解:“SuperFast技术将球杆的整体重量从平均320克降低到了305克,并且增加了球手的挥杆速度以获得更远的开球距离。1°的杆头角度差异令人视觉良好并且促进信心和准确度。”

  被评为感觉最好的木杆。

  测试者感言:“爆炸性的感觉,球手能够感觉到球开出后杆面的弹性变化;开球距离在测试的所有木杆中排在第二位;对于参加巡回赛的职业球员来说能提供许多的帮助;平衡性很好;份量上的减少使得挥杆过程中增加了杆头的速度;习惯打小左曲球和小右曲球的球员都会感到球的飞行线路很稳定。”

  “冠部的外形有点乱,包括上面的LOGO,杂乱无章;有点出人意料的是一些测试者觉得这款木杆设计布局颇为紧凑。”

  结论:“力量及弹簧效应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