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售价:199美元,碳素杆身

  测试型号:9°、10.5°、12°、14°、16°,使用Grafalloy GeoMax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英寸。

  厂商注解:“外形尺寸达到了极致,给击球点不准的开球足够高的容错度,这归功于其革命性的几何外形设计。一块20克重的底部钨合金块将重心设置到了更低的位置,并使得飞行弹道更高,控制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测试者感言:“这个宝贝表现颇佳,非常接近于中心线;挥杆轻松但击球很重;在所有测试的木杆中有着最高的旋转率和飞行弹道,将球高高地开向空中完全没有问题;当你误击时会给你足够的信息反馈;那种幽幽的深蓝金属色在所有木杆中显得很醒目。”

  “高弹道轨迹会因为有限的滚动而引发轻微的距离损失;杆头在整个挥杆过程中给人的感觉太轻,几乎感觉不到;即便是stiff-flex杆身也感觉有点软。”

  结论:“能弥补误击。这款木杆有着非常好的方向感。”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