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Callaway Hyper X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callawaygolf.com

  测试型号:9°、10°和11°,使用Fujikura Fit-On X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5英寸。

  厂商注解:“杆面匠心独运的厚实双曲线构造巧妙地增加了击球效率并制造出所有Callaway钛合金木杆中最大的甜区。这使得整个杆面上任何位置都能击打出更高球速的开球。”

  测试者感言:“绝佳的反馈信息可以很清楚地告知球手何时何处打出坏球;充满激情和力度的感觉、非常有型、异常出色的稳定性;中等高度、很具穿透力的飞行轨迹;减小了侧旋球和香蕉球的可能性;大面积杆面和明显的纠错能力能让球手在开球时充满信心;而大大的、容错性极高的杆头令到球手能更好地瞄准球道开球。”

  “份量不足的杆头会使得球手在挥杆中失去感觉,这点令到一些测试者不愿用足全力;有限的实用性;用力不足的开球能造成明显的距离损失;开出右曲球更容易失误。”

  结论:“开出一个好球后,前臂感觉就象击出致命一拳。”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