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Callaway Hyper X Tour

  售价:32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callawaygolf.com

  测试型号:9.5°、10.5°,使用Fujikura Fit-On E-360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5英寸

  厂商注解:“Hyper X Tour木杆都被设计成半度杆头角度(8.5°、9.5°和10.5°),这些微张的杆面角度给予高水平的球手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视觉感受以及更佳的实用性。” 并评选为开球距离最远的木杆。

  测试者感言:“这个宝贝将别的竞争对手远远地抛到了后面;稳定的甜区表现造就了稳定的开球距离;许多测试者经历了从中等的轨迹线到逐渐减弱的线路,因此球手可避免将球开到左侧的长草区内;触球时出色的弹簧效应,从杆面打出的球很脆;球员可以开出柔和下落的球和直直的开球,就象任何一款460cc的1号木杆那样。”

  “这套杆头杆身组合并不适合那些中意自然下落球路的球手,他们需要摒弃右曲球;另外,杆面看上去似乎显得角度很小,这有点吓人。”

  结论:“这是我所用过的开球距离最远的Callaway一号木。”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