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Cleveland HiBore XLS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clevelandgolf.com

  测试型号:8.5°、9.5°、10.5°,使用Fujikura Fit-On M Red杆身;9.5°、10.5°以及11.5°,使用Fujikura Fit-On M Gold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英寸。

  厂商注解:“我们有史以来最大的杆面,能形成异常高的MOI,可达5,300 g/cm2。它具备双重的纠正特性,长距离的几何特性以及全面的杆面表现。”

  测试者感言:“能够达到直线球或者弱势挥杆的效果;平衡感好;整体测试下来的开球距离不错;杆头横截面向外展开,这样能够产生很自然的纠错功效;开出的好球能很精准;中低层的飞行线路能够穿透风面。”

  “这款木杆不错,但表现同其它许多木杆差不多,并不很突出;杆面表现并不能很好地应对击球点偏差;杆头表现可以很强势,但球手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

  结论:“在整个挥杆过程中都能够感觉到那大大而扎实的杆头。”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