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年度一号木杆全回顾 高科技因素愈发显得重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Cleveland HiBore XLS Tour

  售价:299美元,碳素杆身

  网站:clevelandgolf.com

  测试型号:8.5°、9.5°和10.5°,使用Fujikura Fit-On M Red以及Fujikura Fit-On M Gold碳素杆身。杆身长度:45英寸。

  厂商注解:“这款木杆的设计思路就是降低飞行线路,并且使球的下降趋势更明显些。杆面有2度开放值,实用性更好,传统的梨形状击球,MOI值可提高至5,000 g/cm2。”

  测试者感言:“大大的容错性甜区使得在击球点误差的情况下也能开出长距离的好球;能够开出快速下降的开球,还能打出曲球;中等高度的飞行轨迹使得在有风影响的状态下也能保持开球自如;球迷们喜欢那种紧凑的杆面发散设计;有力的、够分量的杆头感觉;这是HiBore XL的升级版。”

  “一款很好的木杆,但是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它在任何方面都不显得突出;杆面表现给人的感觉比预期的要少;总体感觉不如外表。”

  结论:“受困于曲球的开球重炮手用这款木杆应该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