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英媒深度观察中足:仅有篮球1半人口 彻底输姚明

  管理层有很大责任

  中国足协办公楼的走廊平静得可怕。谢亚龙被送去“深造”了,这是党将其干部撤职时常用的手法。他的副手薛立,在被某个超时的危机处理会议耽搁了一段时候后终于出现了。据说她是一个改革者,而且坦诚得毫不设防。“十年前,足球比篮球流行多了,两者根本不可比。不过中国球迷们已经厌烦了国家队,而篮球则一天天地成长起来,有着一个光明的前景”,她说道,同时拒绝将问题归咎于政府管理。相反,她认为是在市场未成熟前就开展职业联赛的做法伤害了这项运动。

  在结尾处,《卫报》的这篇文章用这样的话点评了中国足球与篮球的这场战役,认为事实上在中国足球已经输给了篮球:“孩子们一旦跑去玩篮球,就再也不会回来啦。”(搜狐体育 阿卡整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图文:火箭赛前训练 姚明踢起足球

搜狐体育讯 美国波特兰当地时间11月6日晚(北京时间7日上午),火箭在客场挑战开拓者队,揭开连续西部客场之旅的序幕.图为搜狐独家火箭赛前训练图...

08-11-07 10: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