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复出贝利道贺 巴西总统:他将大放异彩

  新华网巴西利亚12月13日电(记者赵焱)巴西总统卢拉13日在接受巴西先锋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很高兴罗纳尔多加入了科林蒂安斯队,因为卢拉本人也是该队忠实的追随者。

  卢拉所:“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首先,他是一个很好的年轻人,其次他为巴西做了不少好事。”

  卢拉还表示,虽然已经32岁的罗纳尔多作为一个射手来说有些“超龄”,但是他“总会为俱乐部做些有益的事情。”

  “球王”贝利在接受环球电视台的采访时也对罗纳尔多表示祝贺。虽然贝利是科林蒂安斯队宿敌桑托斯队的偶像,但他依然认为罗纳尔多回归巴西足球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他同时也提醒“外星人”:“大家会对罗纳尔多有很多要求的。他必须清楚这一点,至少要做好准备以良好的状态踏进绿茵场。”

  罗纳尔多12日正式以科林蒂安斯队球员的身份与公众见面。明年1月他将代表该队参加他近10个月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今年2月代表意甲AC米兰队的一场比赛中膝部受伤后,罗纳尔多就一直远离赛场。

  科林蒂安斯俱乐部深知与罗纳尔多签约会给球队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在与公众见面后的第二天,罗纳尔多就出席了一个运动品牌专卖店的开业仪式,但在仪式上他始终保持缄默。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