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队目标瞄准全运会 单外援作战并非资金问题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上海队是本赛季至今没有取得胜利的球队,曾经获得CBA冠军的光环已经离他们越来越远了。刘伟的禁赛也让上海队期待胜利的时间不得不向后推迟一段时间,即使刘炜复出,上海队的情况也难以有所好转,因为他们这个赛季只能有一名外援打球。

对于主教练李秋平来说,凭借一个外援来对抗其他球队的双外援,胜利或许是不可能的任务。谈到上海队处境时,李秋平常常带着苦笑。“我们只有一个外援,人家都有两个,这样的球就很难打了。很多球队都有大个子的外援在内线,我们怎么打?所以现在上海队的实力很弱,我们也没有太多的想法。”李秋平无奈的说道。

  由于球队外援只配备了杜万,而且上海队在本赛季之初也只注册了他一个人。按照篮协的规定,过了注册时间任何俱乐部都不可以增加新的外援。也就说,上海队本赛季只能依靠杜万一个外援来坚持整个赛季了。原本可以选择2名外援加1名亚洲外援的上海队,却仅仅选择了一个杜万,这让人非常不理解。面对外援高额的薪水,是不是上海队的资金缩水导致的呢?“我们的资金没有任何问题!”李秋平坚定的反驳了上海队缺少资金的观点。

  按照李秋平的看法,上海队这个赛季垫底似乎是在所难免的事情。本赛季的比赛只能为了即将开始的全运会做准备了。“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为了全运会。按照现在情况,球队只能这样了。我们的实力很弱,这是短时间内难以改变的事实,我们就让国内球员多练练吧。”李秋平说道,“这就是我对这个赛季上海队的看法。”

  面对0胜12负的战绩,李秋平觉得自己实在没有太多的办法来改变这样的现实。现在训练也根本来不及了。“现在不是谈怎么训练的问题,已经打上比赛了,再怎么训练也来不及了。赛季结束之后再谈如何训练吧。”李秋平说道。不仅仅是训练来不及,李秋平认为球队的战术打法现在看来也都无济于事。“你的实力已经那么弱了,还谈什么战术打法,这都没有用。”

  虽然李秋平对于上海队本赛季已经不报什么希望了,但是他的对手还是给以了上海队很高的评价。天津队刚刚和上海队进行完比赛,天津队主教练张舰说道:“上海队的队员在场上还是有很韧劲的。这些球员在CBA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经验也比较丰富。他们还是一支非常难缠的球队。”张舰非常高调了表扬了上海队的作风,但是他也一语中的的指向上海队的软肋。“他们没有内线球员,而且只有一个外援。这大大削弱了他们的实力,我想这也是他们现在战绩不好的主要原因。”

  看来只有一个外援成为了上海队堕落了重要因素,经历了如此失败的单外援赛季,上海队会不会立志要在下个赛季签下两名外援呢?“以后的事情,我也说不好。”李秋平略带一丝彷徨的说道。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秋平 | 杜万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