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第7轮:辽宁负浙江 江苏获胜成"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2008-2009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比赛进行了第七轮的四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和浙江队、四川队分别击败了河南和辽宁队、北京队,江苏队则在主场以3-2击败河北队。此轮过后江苏、八一和四川队积分赶上了此前积分领先的辽宁队,江苏队凭借小分的优势成为新的“领头羊”。

    相关数据:积分榜 技术排名

  河南0-3负于八一

  首局比赛客场作战的八一队以大力发球和有力的强攻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河南队失误比较多,八一队很快就以25-17先胜一局。第二局河南队一度以8-5领先,但八一队通过强攻将比分追成11平,并以16-13领先至暂停,并以25-22再胜一局以2-0领先。八一队士气大振,越战越勇以25-18再胜一局取得了胜利。

  江苏3-2胜河北

  主场作战的河北队开局就士气逼人,以出色的拦网限制住了江苏队的强攻优势,第一局拦网就拿下十分,并以24平以后抓住了机会以26-24先胜一局。第二局江苏队依旧低迷,主攻手张晨完全哑火,河北队则打的顺风顺水以25-21再胜一局。第三局江苏队的进攻有所起色,凭借陈平和陆振的出色发挥以25-18扳回一局。第四局江苏队拦网发威,河北队进攻受阻,江苏队的强攻也越打越顺手,很快就以25-14轻取第四局将比分扳平。决胜局江苏队越打越好,前几局哑火的张晨也开始发威,江苏队以15-8取得了胜利。

  辽宁2-3负于浙江

  客场作战的浙江队首局充分发挥了自己战术丰富的优势,多点开花,并凭借边洪敏的拦网限制住了辽宁队的强攻,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辽宁队以16-14领先到局中暂停,此后寇志超和隋盛胜发挥出色,带领全队以25-18扳回一局。第三局辽宁队的网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马明的拦网尤为出色,以25-20再胜一局。第四局浙江队接应祝贵龙发挥十分出色,连续得分,浙江队以25-21取胜。决胜局浙江队越打越顺手以15-9再胜一局击败了对手。

  北京2-3负于四川

  客场作战的四川男排首局就充分发挥了两名炮手姜坤和牛松山的进攻威力,以25-22先胜一局。第二局四川队的拦网发威,有力的扼制了北京队的强攻,并以25-22再胜一局。第三局北京队强攻发威,胡松强攻频频得手,带领全队以25-20扳回一局,并一鼓作气以25-18将大分扳为二平。决胜局四川队表现更为老到,抓住了关键分以15-1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前七轮比赛结束以后,江苏、八一、四川和辽宁均为五胜二负,计算小分以后分别排在前四位。上海队四胜三负排在第五位,河南队和浙江队均为三胜四负列在第六、第七位。山东和北京队均为二胜五负分列第八和第九位,河北队一胜六负排在第十位。(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施如)

相关新闻

天下体育第787期 江苏女排三比一胜辽宁

内容介绍: 《搜狐-天下体育》是全国首例以网络信息为主题的广播节目,也是首个新媒体跨入传统媒体的全新合作模式.《搜狐-天下体育》节目为体育新闻资讯类广播节目...

08-12-08 12: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