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绯闻女友拍赤裸年历 尤物只为让他留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4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包揽了今年国际足坛各项大奖的C罗正向FIFA世界足球先生发起冲刺,可此时葡萄牙人却不得不因为女人而分心,继上周末《世界新闻报》爆料C罗正与有夫之妇、乌克兰美女艾琳娜约会,近日《太阳报》又公布了C罗绯闻女友莱蒂绮亚-菲莉皮的赤裸年历,并表示意大利美女渴望通过性感裸照唤起曼联边锋对她的注意。

  C罗在今天7月与前女友内蕾达分手,数日之后《太阳报》便爆料导致葡萄牙人变心的就是意大利美女菲莉皮。二人在C罗租来的豪华游艇上相识,随后感情迅速升温,不过在葡萄牙人赴洛杉矶疗伤并休养数日后,菲利皮便从曼联边锋的视野中消失。

  尽管如此,菲莉皮仍对新科金球奖得主念念不忘,她在近日拍摄了2009年性感年历,并大胆赤裸上镜,火辣身材尽显无疑。菲莉皮的一位好友更是透露,意大利此举就是为了再次吸引C罗对其的注意。“她主要是为了自己才这么做的,不过同时她也希望C罗能看到这组照片,并意识了自己到底错失了什么。”(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