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08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落幕 内蒙山东选手突出

     新华社山东临沂12月14日体育专电 中国联通杯2008年全国中国式摔跤冠军赛14日在山东临沂决出全部18个级别的名次后落幕。内蒙古男选手和山东体院女选手成绩突出。

    获男子52、56、70、90公斤级冠军的依次是天津体院一川聚龙赵璧石,武汉体院杨向鹏、郭阔,西安体院呼和。60、65、75、82、100、115公斤级冠军均被内蒙古选手夺得,依次是东乌珠穆沁旗乌云毕力格、体育职业学院莫日根毕力格、新巴尔虎左旗苏都门都西、东乌珠穆沁旗斯琴格日勒、东乌珠穆沁旗赛音巴乙尔、苏尼特左旗刚胡亚嘎。

    女子比赛,天津体院一川聚龙李硕获得48公斤级冠军,山东临沂慧谷倾城张晓彤获得75公斤级冠军。52、56、60、65、70、82公斤级冠军均由山东体院一队选手获得,依次为赵丽萍、鲁艳、尚倩倩、孟芹、徐欢、李超。

    湖北王路遥、安徽沈华坤、北京李德顺被评为优秀裁判员。

    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是:北京天池摔跤俱乐部、山西定襄县体校摔跤队、辽宁虎跃房产摔跤俱乐部、西安体育学院、沈阳军事体育陆上运动学校、山东临沂慧谷倾城、内蒙古东乌珠穆沁旗和西乌珠穆沁旗都仁扎那俱乐部。

    这次为期3天的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摔跤协会主办,山东省临沂市体育局承办,临沂市体育运动学校和上海徽龙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协办。(完)2008/12/14 20: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力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