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郭士强满意比赛苦恼外援 巩晓彬笑称胜利靠拼搏

    搜狐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一场CBA联赛北区球队的较量中,山东黄金男篮主场118比112艰难战胜了困难重重的辽宁盼盼队。李晓旭轰下全场最高的34分和9个篮板,刘相韬得到28分。

山东队方面图科得到32分,普雷斯特28分和12个篮板。

  虽然以6分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但是郭士强在赛后还是很满意几乎以全华班出战的球队。当然,造成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还是外援问题,郭士强也坦言比赛进行到这个份上,也引进好外援很难。

  “比赛虽然输了,我对每一名上场队员非常非常满意,大家都发挥了作用。现在外援确实是最难的问题,大家都看到了,我们跟任何队打比赛,对手两个外援的得分太多了,几乎是三分之二,我们队员非常努力,但外援的能力确实很强,我们一直在找外援,也来试训。我们只有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确实很慎重,换不好就很难。现在各国的联赛都在打,所以想引进一名好外援可能会很困难的。”

  赢球的巩晓彬自然心情大好,“本场比赛最终胜利是拼搏的结果,赛前我们布置对对手外线的控制,我们在对手扩大防守的情况下内外有点脱节,通过本场比赛,我们看到我们内外结合不太好,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包括前场篮板的问题,是我们需要思考的。”

  而有记者问起更换外援普雷斯特事情,巩晓彬说:“普雷斯特兢兢业业,优势和劣势非常明显,他在篮下威力不错,我们外线在传运突上不行,外线的攻球火候不好,传给他的时机有时候不好。我们会针对不同的对手,使用好普雷斯特。对于试训外援贾斯汀的情况,我不太清楚,所以也不便多说。”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辽宁全华班痛苦并快乐着 郭士强:外援宁...

引援不力,盼盼男篮一度陷入低迷.不过惨败反倒让队员们看清了自己的方向,"没有外援更好,我们就靠自己打."杨鸣说.果然,在主教练郭士强确定了以国内球员为...

08-12-12 08:0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郭士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