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经理:进球后佳一能卖更贵 伤病制约他发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德甲第17轮 佳一92'破门 科特平拜尔_01
佳一进球后狂奔庆祝

    搜狐体育讯 JayKay发自德国 凭借邵佳一最后时刻的进球,科特布斯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拿到了客场宝贵的1分。那么,这个进球会改善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状况吗?带着这个问题,搜狐体育采访了科特布斯的经理海德里希。

  “这会不会是邵佳一在科特布斯俱乐部效力的最后8分钟呢,海德里希先生?”记者的问题开门见山。“什么?噢……”,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先是一阵大脑短路随后有些夸张地作出回应,“怎么能这么说呢,你也看到了,他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很出色,还头球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

  客场最后时刻艰难战平强劲对手勒沃库森,争得1个宝贵的联赛积分,科特布斯全队上下,从教练普拉什尼卡到球员们都如释重负,有种说不出的喜悦,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显然也是如此。对于接下来的计划,他说:“哪里有什么圣诞计划,冬训眼看就要开始了”,但在引进新援充实球队和如何处理如邵佳一和米特雷斯基等队内弃将的问题上却始终躲躲闪闪。

  “老实讲,这半个赛季,他的伤病实在是多了点。作为球员,这需要他自己耐心解决。尽管如此,我不能不肯定,他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海德里希将邵佳一上半赛季的不得志更多地归咎于伤病问题上。随后,科特布斯俱乐部经理话锋一转:“不过,他在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表现得很棒。这场比赛对我们全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对他来说也是一样的。”

  众所周知,早在本赛季之初,科特布斯便给中国邵下了逐客令,并声称只要其自行找到下家,俱乐部方面不会设置任何障碍。其实,佳一和俱乐部经理海德里希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比赛开始前,在走向替补席的路上,佳一还从后面赶上来拍了下海德里希的肩膀,寒暄了一两句。

  对于佳一的去留,狡猾的海德里希充分显示了他的幽默感,“进球好,进球就是欧元啊!”(言外之意,这样转会还能叫个好价钱,现在可闹经济危机呢啊)。这一番话也惹来了一旁的德国记者的笑声。“对于转会与否,我们和他也坐下来有过谈话,交换了各自意见,我们也告诉过他一些建议和想法。当然,我们也要考虑球员的竞技状态。我只能说,看看冬天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吧”。>>您如何看待海德里希这样的言论?

    的确,邵佳一在年终收关一役中8分钟的神来之笔不但为自己未来的去向增添了几分色彩,与此同时也的确给科特布斯俱乐部的海德里希们出了个不小的难题。>>点击浏览更多海外球员新闻

    (搜狐特约记者 JayKay发自德国)

延伸阅读:

·佳一进球后拒绝德媒采访 点出定去留最后时间表

·15个细节还原佳一大戏 他让拜尔竞技场一片死寂

·德媒体齐赞佳一伟大表现 称其球队最大秘密武器

·佳一压抑已久终于大爆发 破门前还击中门柱(图)

·德甲-邵佳一登场补时破门 科特1-1勒沃库森

·佳一怒斥科特布斯阴谋:反正我也不想再呆在这了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英媒:邵佳一没资格来英格兰 他让科特布...

搜狐体育讯 此时此刻,关于邵佳一明年1月告别科特布斯队,随后加盟英冠联赛升级热门的新闻牢牢吸引了球迷的眼球,但其经济人许宏涛信心满满地与伯明翰、狼队等劲...

08-12-06 03:4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