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托蒂破门罗马3-2逆转 蓝鹰连扳三球客场平

  帕勒莫2-0锡耶纳

  帕勒莫缺少停赛的头号射手米科利。第30分钟,乌拉圭前锋卡瓦尼右路带球,他的传中球越过了门将库尔奇直接入网,1-0。第54分钟,苏西妙传恰到好处,无人看防的辛普利西奥6码处用胸部将球撞入,2-0。第78分钟,帕勒莫后卫博沃再为球队打入一球,不过被吹罚越位无效。

  帕勒莫(4-3-1-2):2-阿梅利亚/16-卡萨尼、80-卡罗齐耶里、5-博沃、42-巴尔扎雷蒂/33-诺切里诺、11-里维拉尼、23-布雷西亚诺(90’4-特德斯科)/30-辛普利西奥(87’24-凯尔)/7-卡瓦尼、19-苏西(79’77-兰扎法梅)

  锡耶纳(4-3-1-2):85-库尔奇/2-祖尼加、13-罗塞蒂尼(28’16-莫蒂)、90-波塔诺娃、30-德尔格罗索/8-巴尔加索拉、55-科波拉、14-加罗帕(81’11-卡莱奥)/10-卡尔哈/18-戈扎尔、32-马卡罗内(53’7-弗里克) (搜狐体育 西莫)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布里吉故意铲人领到红牌 意甲切沃VS罗马

内容介绍: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01:00,意甲第15轮继续开战.切沃主场迎战罗马.第84分钟,罗马队布里吉故意铲倒对方球员,领到第二张黄牌...

08-12-07 02: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特 | 托蒂 | 卡里 | 泰纳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