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亨德利塞尔比出局 威廉姆斯晋级战多特

塞尔比首轮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本赛季斯诺克排名赛英锦赛在英格兰中部小城泰尔福德拉开战幕。首轮的三场比赛中,马克-塞尔比尽管打出四杆破百高分,依旧7-9不敌马克-威廉姆斯;天才少年特鲁姆普虽然挽回四个赛点,却遗憾决胜局8-9告负马克-金;“小胖子”史蒂芬-李9-7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晋级。威廉姆斯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多特,而史蒂芬-李将迎战马克-金。

  塞尔比7-9威廉姆斯

  本赛季新生代天王马克-塞尔比尽管在排名赛中表现平平,但在联盟杯中却有着上佳的发挥,首次参加联盟杯便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尽管决赛中不敌火箭奥沙利文,其亚军头衔同样分量十足。塞尔比本场比赛的对手马克-威廉姆斯本赛季的表现稳定亦不乏亮点。综合考虑两人的实力及状态不难得出结论,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马克对决”。

  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威廉姆斯上手后得到13分进攻红球失误,随后塞尔比得到进攻机会,单杆破百得到105分,最终以113-13拿下首局。第二局,威廉姆斯上手后两杆得到60分进攻中止,随后塞尔比顽强将局分追成68-68,最终以75-68赢得本局。第三局,威廉姆斯打破防守僵局后上手,单杆得到53分从而以78-18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塞尔比在得到13分后再次上手,单杆连下55分零封对手取得3-1领先。第五局,威廉姆斯展现出很强的火力,单杆得到95分将比分追为2-3。第六局,威廉姆斯做斯诺克得手,导致塞尔比被罚12分,随后在两人防守较量中,威廉姆斯取得了52-2的领先,最终威廉姆斯72-6将比分扳为3-3平。

  第七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得分都不多,之后塞尔比率先打破僵局,单杆得到39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威廉姆斯远台进攻得手,单杆得到23分以60-50比分上4-3。第八局,塞尔比得到5分后威廉姆斯上手得到16分,随后塞尔比将局分反超为24-16,最终威廉姆斯71-24胜出,上半场5-3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克-威廉姆斯继续着昨天上佳的手感,以58-16第九局胜出。第十局,威廉姆斯单杆86分零封对手,比分上7-3领先。第十一局,塞尔比成功上手后开始了疯狂的进攻表现,最终单杆破百打出139分的高分。随后的一局,塞尔比顺利上手后再次破百,单杆得到103分,比分上5-7继续落后威廉姆斯。

  第十三局,势头不可阻挡的塞尔比今天第三次单杆破百得到100分,以138-0拿下该局。随后两局,两人各下一城,比分上威廉姆斯8-7手握赛点。第十六局,威廉姆斯最后时刻清台成功,以总比分9-7拿下比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多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