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亨德利塞尔比出局 威廉姆斯晋级战多特

  马克-金9-8特鲁姆普

  1974年出生的马克-金尽管已步入斯诺克职业球坛多年,但一直无缘染指排名赛冠军;反观1989年出生的小将特鲁姆普,这名来自英格兰布里斯托尔的天才少年本赛季迎来井喷式爆发,不久前的大奖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火箭奥沙利文5-4淘汰出局,本赛季斯诺克大师赛资格赛中成功夺冠。这场比赛中,状态出色的特鲁姆普完全有能力为对手制造足够的麻烦。

  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马克-金先声夺人,单杆得到38分并以88-0零封对手获胜。第二局,特鲁姆普依旧未能找到进攻节奏,马克-金上手后火力很猛,单杆99分再次零封对手获胜。第三局,特鲁姆普率先上手后连连得分,并在该局最后时刻单杆18分清台成功,以60-15顽强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得到9分后出现失误,马克-金随后单杆得到30分,最终再次上手的马克-金以61-9胜出。第五局,在双方局分为13平时,特鲁姆普拼球上手,单杆得到47分,最终70-32再扳一局。第六局,马克-金只得到7分,找回手感的特鲁姆普先是单杆23分,再是单杆得到87分顽强将比分追为3-3平。

  第七局比赛,双方先是战成18平,马克-金拼球上手后单杆拿下26分后进攻中止,最后时刻马克-金成功上手后成功超分,比分上4-3再次领先。第八局比赛,特鲁姆普在打进一个红球后将粉球留在袋口,随后马克-金成功上手两杆得到43分,最后时刻57-22领先的马克-金再次上手以60-22赢得该局。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克-金5-3暂时领先特鲁姆普。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马克-金率先上手,单杆得到76分拿下第九局。第十局,特鲁姆普单杆40分以84-11扳回一局。第十一局,马克-金在局分8-55落后的情况下,成功上手单杆得到55分从而再胜一局,比分上7-4继续领先。接下来,马克-金以80-14拿下第十二局,比分上8-4领先并拿到赛点。随后两局,特鲁姆普两度挽回赛点。

  第十五局,特鲁姆普最后时刻上手单杆得到35分,以80-1第三次挽回赛点。第十六局,特鲁姆普两杆得到80分零封对手获胜,第四次挽回赛点,顽强将比分追为8-8平。决胜局,马克-金在两人局分相持的情况下拼出上手机会拿下该局,最终以总比分9-8获胜。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史蒂芬-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