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英锦赛:亨德利塞尔比出局 威廉姆斯晋级战多特

台球皇帝威风不再

  亨德利7-9史蒂芬-李

  当年状态生猛的小胖子史蒂芬-李已经沦落到要打资格赛的地步了,不过能在本届英锦赛资格赛中突出重围还是证明了他的实力;而“台球皇帝”亨德利即便年逾五旬,但其实力依旧需要任何对手警惕,本赛季巴林锦标赛中他闯进半决赛,联盟杯中他淘汰丁俊晖同样杀进半决赛。今天的这场比赛中,胜利的天平应该更倾向于状态稍胜一筹的亨德利。

  本场比赛上半场,两人的首局比赛中,亨德利率先上手,最终以60-36拿下该局。第二局,亨德利上手后得到18分,随后得到进攻机会的史蒂芬-李开始发威,单杆破百得到109分,从而以113-18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史蒂芬-李在得到2分后再次上手,单杆连下72分并以74-2再次胜出。

  第四局比赛,在史蒂芬-李得到4分之后,亨德利成功上手,先是单杆得到43分,再是单杆得到43分,以86-4将比分扳为2-2平。第五局,史蒂芬-李仅仅得到5分,亨德利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顺利以74-5胜出。第六局,亨德利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74-5取得比分上4-2的领先。

  第七局比赛,史蒂芬-李得到13分后进攻黑球失误,亨德利随后上手单杆得到46分,最后时刻亨德利上手后成功超分,以67-37取得5-2的领先。第八局,亨德利上手后单杆32分远台进攻失误,随后史蒂芬-李抓住机会单杆得到83分赢得本局。上半场比赛结束,亨德利5-3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史蒂芬-李率先进入状态,第九局单杆57分,以102-3扳回一局。第十局,尽管小胖子单杆得到45分,但亨德利单杆74分还以颜色,比分上6-4继续领先。随后两局,史蒂芬-李知耻后勇,先是68-20胜出,后是两杆102分再胜一局,将比分追为6-6平。第十三、十四局,两人各下一城。第十五局,史蒂芬-李上手后单杆96分零封对手,比分上8-7领先拿到赛点。第十六局,史蒂芬-李最后时刻单杆得到44分,并以73-1赢得该局,总比分9-7击败亨德利。(搜狐体育 薛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