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5个细节还原佳一大戏 他让拜尔竞技场一片死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5日23:5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科特布斯在客场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1-1逼平了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拿到了客场宝贵的1分。作为中国球迷,只是为佳一的进球感到兴奋,但谁又知道,这个进球有多么来之不易,包含这多少个细节?下面就让搜狐体育带您还原整场比赛,聚焦邵佳一的破门。

  细节一:非主力,亦非替补?

  当记者刚刚落座记者看台却发现,佳一并没有身穿替补背心“溜猴儿”,相反却在做主力球员的助手和陪练,这多少为佳一有些心里打鼓。比赛开始后,科特布斯替补席上,惟独佳一没有穿象征替补的黄色背心,而其他人穿得很厚实,又都带着棉帽子,很难辨认,这也多少令他刹是显眼。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