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杨学增:状态不好让位孙军 看好孙指导以后发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朱路为大朗报道 今天晚上在广东大朗进行的东莞与八一的焦点之战中,东莞再次复制了上轮广东的表现,在八一领先3节多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最终实现了逆转。

今天在场上指挥的教练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孙军,但是赛后,作为球队主教练的杨学增还是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激烈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杨指导今天显得很高兴,“八一上半场发挥的更好一些,通过中场的调整,主要还有大家表现出的一个信心,在防守个篮板上表现的都非常不错,做的非常好,这就是我们今天赢球的主要关键。再有一点在今天桑普森依旧缺席的情况下,张凯,邱彪,麦克都能站出来,在场上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这场球在赛前我们准备的就非常的充分,但是在上半时我们发挥的的确是有些失常,主要是自己的防守比较松,对于八一的联防也是不太适应。”

  今天在场上,孙军作为执行教练在场上表现十分出色,杨指导则是在一旁压阵,对于今天这样的安排,杨指导表示这是他对俱乐部提出的要求,“在上场打云南时,我们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责任全在我,赛后我也一直在自责之中。这几天我的脑子里都是糊的,很蒙,因此在回到大朗后,我主动向俱乐部提出由孙指导(孙军)代替我临阵指挥,我想这对球队会更有好处。孙指导有着辉煌的球员时代,在当教练后,跟随国家队的执教经历对他很有帮助。我想,从球队的长远出发,让孙指导临场指挥是对球队更有帮助的,我想孙指导也有这个能力把球队带的更好。”

  对于以后比赛是否还会延续今天这种教练阵容的安排,杨指导表示,我希望如此。而对于赛前传出的杨学增将作为球队总教练的说法,东莞俱乐部的新闻发言人王珏说:“我是东莞新世纪的新闻官,我以新闻官的身份告诉你,这完全是谣言,绝对没有这个事,谁参加发布会谁就是主教练。”(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高伟)

相关新闻

图文:东莞VS福建 孙军谈笑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19:30 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联赛继续进行,广东东莞主场迎战福建队.图为赛前准备活动.(摄影/搜狐体育...

08-11-19 19: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军 | 杨学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