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敏感时刻徐弘选择回避 少帅曾怀中国最佳教练梦

    搜狐体育讯 在实德俱乐部宣布徐弘接替科萨成为大连队的新任主帅之后,徐弘的手机却始终处于小秘书状态。或许,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刻,徐弘认为回避和低调更为重要。不过,在徐弘内心,始终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中国最出色的足球教练,甚至有朝一日带领中国国家队冲出亚洲。您认为徐弘可以带大连走出低谷吗?

  由徐弘作为大连队新一任主帅,这其实或许已经算不上新闻——早在半个月前,大连媒体便早已获悉这一情况,只是一直缺少俱乐部的一个正式宣布而已。此外,原主帅科萨在联赛结束之后,多次表白自己的留任愿望和建队思想,使得整个事件看起来,科萨仍有一丝机会。不过,最终该发生的一切都发生了——科萨没有等到徐明让其留任的电话,徐弘也不出意外地走马上任。点击进入中超专题了解更多信息

  尽管外界很多人认为实德启用徐弘而抛弃科萨是不明智的选择,但实际上徐弘拥有很高的呼声。在锻炼年轻球员方面,徐弘此前无论在大连赛德隆还是在四川冠城,都有过比较突出的成绩,如今在大连队中的冯潇霆、赵旭日、董方卓等人,都先后受到过他的栽培。今年,大连队年轻球员较多,启用徐弘,便是希望他能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不过,在俱乐部正式宣布徐弘上任之后,徐弘却选择将手机转移到秘书台。显然,在这样的敏感时刻,徐弘不愿进行表态,而是选择了回避的做法、低调的姿态。5年前,徐弘率领四川冠城队在足协杯比赛中淘汰了大连实德,随即也丢掉了帅位。5年后的今天,显然徐弘已经更为冷静与成熟。

  不过,事实上,徐弘一直是一位怀着远大理想的年轻教练。2006年,徐弘临时接手重庆力帆,率队打的第一场比赛便是主场面对老东家大连实德,结果,力帆队1:0获胜,导致大连队时任主帅福拉多下课。后来,徐弘与重庆队发生矛盾,黯然下课。但是,下课后的徐弘并没有消沉,而是表态,自己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成为中国最好的教练,有朝一日带领国家队冲出亚洲。当时,徐弘还曾表示,如果有机会,也希望能执教家乡队,不想这句话在短短两年后便成为现实。同时,由此看来,当年徐弘与实德之间的那段恩怨已经烟消云散,徐明此番能够启用徐弘,也说明他已经不再在意当年与徐弘之间的所谓过节。(搜狐体育 嵩林)

相关热点:大连曝人事变动:李明辞职元万中接任 主帅徐弘

          李明暗示不当傀儡总经理 感谢徐明未来暂无打算

          李明:很多事情我无力左右 徐明投钱不应该挨骂

          难忘97十强冷宫变故 派系牵连徐弘曾与老板闹翻

          李明深夜请辞有暗示 告别实德不会远离足球事业

          大连新老总上任感叹时间短 力争带球队走出低谷

          李明任期大事记:推行年轻化失败 运作小董回归 更多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图文:大连海昌香河备战 科萨与徐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下午5点半,大连海昌足球队在河北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堂训练课,球队刚刚上任的主教练科萨腆着大肚子在场上不断比划...

08-06-11 02: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