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平衡木中国双保险失灵 李珊珊收获铜牌程菲失误

李珊珊获平衡木季军
李珊珊获平衡木季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第二个比赛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今天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以及女子自由操、平衡木的决赛。在昨天首个比赛日中,最大赢家无疑是中国队,他们收获了3个单项的冠军,今天他们将对剩下的5个单项金牌继续发起冲击。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平衡木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珊珊和老将程菲形成双保险,不过最终双保险失灵,李珊珊以15.150分获得一枚铜牌,而程菲仅仅位居第六。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获得冠军,得分为15.250,俄罗斯选手罗哲奇科获得银牌,得分为15.200。 >>李珊珊和程菲的表现如何?

  平衡木这个项目上李珊珊无疑拥有夺冠实力,而程菲虽然也参加平衡木比赛,不过这个项目并非她的强项。今天李珊珊面对的主要对手有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和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排在所有选手中第三个出场的李珊珊发挥还算出色,8.85的完成分在所有选手中位居第二,但是李珊珊今天选择的成套难度值并不高,与奥运会时那套A分为7.3的成套相比,下降了整整1分。女队教练陆善真在队员出赛之前曾表示此次比赛的一大目的是让队员保持状态一边更好地进入冬训,因此这次比赛中国女队队员大多选择了降低难度。6.3的A分,要比最终夺冠的澳大利亚选手米切尔少了0.3。

    相关:世界杯总决赛首日中国揽三冠 程菲跳马再度惊艳
          体操世界杯总决赛首日 程菲压轴上阵夺跳马冠军
          高低杠中国包揽前二 何可欣折桂江钰源锦上添花

  老将程菲今天的比赛并不如意,比赛中她出现重大失误从平衡木上落下,这让昨天刚刚在跳马项目中夺冠的程菲仅仅收获7.425的可怜B分,一下让程菲的名次落到了第六。不过显然此次马德里之行,程菲的比赛重点放在了跳马和待会即将进行的自由操上,我们依然可以期待程菲在《黄河》铿锵乐曲中上演绝妙演出。(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李珊珊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