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 男乒动态

蔡猛:马龙正处于最好状态 王楠退役郭焱得机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2008年国际乒联总决赛进入了最后阶段的较量,男单决赛在 王皓和马龙之间展开。最终,马龙以4-0(13-11、11-9、11-9、11-5)战胜了卫冕冠军王皓。女单方面郭跃与郭焱上演国乒德比战 ,最终经过六局大战,郭焱以4-2力克郭跃,获得了职业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的冠军。赛后搜狐体育采访央视著名评论员蔡猛,请他就两场比赛做出如下点评:

    总体来说结果是非常好的,王皓是立了大功,击败了萨姆索诺夫,因为他要是晋级决赛了马龙也不一定能赢。

  马龙先后战胜马琳和王皓,说明他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之前已经赢了王励勤,最近他的势头非常好,迎来了冲击期,他的空间还没有完全冲上来,年龄经验和技术基础等都处于最好的状态中。马龙的稳健性高了,技术比较全面,没有明显漏洞,心理上也相对比较稳定,他拿冠军也很正常。

  从女子来看,郭焱的势头不错,她的经验比较丰富,身体素质不错,基本技术不错,2006年拿了世界杯冠军,最近的乒超联赛打的不错,这次又赢了郭跃,拿了总决赛冠军,应该是她的又一个小高潮吧,现在王楠退役后对郭焱是非常好的机会。(蔡猛口述 搜狐体育 马克整理)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图文:乒乓球全锦赛女双 郭焱和丁宁在领...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晚,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女双决赛在张家港体育馆举行.最终经过六局的苦战,代表北京出战的郭焱/丁宁4-2战胜了河北选手牛剑锋/白杨...

08-11-24 23: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