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双杠出现并列冠军 冯喆再添一枚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总决赛第二个比赛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今天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以及女子自由操、平衡木的决赛。在昨天首个比赛日中,最大赢家无疑是中国队,他们收获了3个单项的冠军,今天他们将对剩下的5个单项金牌继续发起冲击。在刚刚结束的男子双杠比赛中,中国选手冯喆和法国选手库彻拉都获得了15.775分,双双并列这个项目的冠军。乌克兰选手冈查罗夫获得这个项目的铜牌,最终得分为15.675分。

  巧合的是,今天夺冠的两名选手分别位于前两位出场,库彻拉动作有力到位,几个空翻挂臂以及最后的落地都非常出色,裁判给出了9.075的B分,这一完成分要高于冯喆的8.775分。不过由于冯喆今天的成套难度恰好要高于库彻拉0.3分,这样库彻拉和冯喆的最后得分都为15.775分。

  如果按照奥运会比赛规则,库彻拉的B分高于冯喆,在总分相同的情况下,金牌应该归入库彻拉的囊中,不过体操世界杯比赛允许并列冠军出现的情况,这样冯喆和库彻拉都可以登上最高领奖台。北京奥运会比赛时也出现过类似情况,当时女子高低杠比赛中,何可欣与美国名将柳金最后得分相同,最终何可欣凭借更高的B分获得冠军。

  冯喆获得双杠金牌之后,中国代表团就以4金1银1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首位,稍后老将程菲和江钰源还将联手冲击自由操金牌,我们将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