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输掉德比赢得人心 拉莫斯备受高层称赞

  眼看着将从诺坎普球场拿走最重要的一分,没想到最后10分钟的比赛让拉莫斯的美梦破灭。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巴萨与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皇马0比2败下阵来。皇马新帅拉莫斯的首场联赛亮相虽然失利,但依旧获得了球队高层的支持。

  ■战术

  复制塞维利亚模式

  由于拉莫斯在塞维利亚的带队成绩出色,西班牙媒体预测本场比赛这位皇马新主帅极有可能将他在塞维利亚的成功经验带到皇马。果然比赛开始后,斯内德以及德伦特的两个边路频频突破就验证了媒体的猜测。

  塞维利亚是西甲重视边路进攻的典范,球队中C·阿德里亚诺与阿尔维斯以及卡佩尔与纳瓦斯的突破屡屡让对手的防线告急,这些都要得益于拉莫斯在执掌该队时打下的基础。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和梅策尔德搭档中卫,拉莫斯和萨尔加多分居左右。伤愈复出的斯内德以及德伦特组成两个边路进攻线。而比赛上半场两个边路的进攻也的确给巴萨的后防制造了不少麻烦。

  皇马成功防守了80分钟,并且卡西利亚斯还扑出了埃托奥的一个点球。如果上半场劳尔能够抓住斯内德的传球,也许比赛的结果会完全改变。不过,比赛第83和第91分钟埃托奥以及梅西的进球让皇马败下阵来。

  ■败笔

  两次换人值得商榷

  客观来说,虽然皇马这场比赛的场面比较难看,但实际效果还不错。后卫拉莫斯被安排到左路防守梅西,大部分时间表现称职。卡纳瓦罗和梅策尔德的中卫组合也是皇马能够顶住80分钟的功臣,加戈几乎独力对抗巴萨中场,但依旧防住了哈维。

  不过,第72分钟拉莫斯用擅长防守的哈维·加西亚替下古蒂,结果中场陷入更严重的混乱。而第76分钟,范德法特换下伊瓜因又让皇马少了一个速度型的进攻点,两招保守换人让皇马失去了10分钟内翻盘的可能。

  ■声音

  皇马高层称赞新帅

  这是拉莫斯在联赛中的首次亮相,虽然最终失利,但他依旧获得俱乐部高层的支持。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皇马正在复苏。”

  “这场比赛我们有机会,而且打得非常出色,拉莫斯给皇马带来了一些变化,我们还需要一些运气,或许平局才是最合理的结果,但是现在我们更加乐观地看待未来。皇马正在复苏,也许明年一二月会是爆发的时候。”米贾托维奇说。

  而拉莫斯对自己在皇马的首场联赛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球队给出的答卷让我满意,球员们十分骄傲地完成了自己应该做到的一切。我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这场比赛是个好的开始。”

  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纹身潮流引发皇马高层警惕 拉莫斯之流...

从NBA到NBL,美国体育界一直是这方面的先驱,而现在纹身也已经成为了足球界的一种新风尚.在西甲赛场上,从前的贝克汉姆、现在的拉莫斯等人身上都拥有大量的纹身...

08-09-11 15: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斯内德 | 埃托奥 | 哈维 | 卡纳瓦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