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最新动态

核心腰伤复发郎平巧妙调整 安卡拉女排3-0大胜

    搜狐体育讯 “终于打了场痛快球,我们队开始走上正轨了!”——当地时间12月14日晚,土耳其电信女排以3-0击败贝西克塔斯队,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排名联赛第二位。郎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现在球队存在些伤病问题,但是全队已经从换帅的波动中走出,开始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

  本场比赛是郎平专程从北京飞回安卡拉,在圣诞节前亲自指挥的两场重要比赛之一,对手是之前联赛排名第四的贝西克塔斯队。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阿圭罗的腰伤复发,给郎平的排兵布阵出了个难题。“她的腰伤是老伤了,前几天打欧冠客场对戛纳比赛的时候,就有一点发作,这两天的反应比较大。”郎平提到阿圭罗的伤也很无奈:“但是我综合考虑了一下,对她说还是希望她能上场,腰不大好的话至少可以接接一传,接好一传我们的进攻就会比较有保证,同时她还可以帮助队友防守一下、多参加拦网少扣球。事实上,她整场比赛都打下来了,为我们获胜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您觉得郎平能带队取得什么成绩?

  相关:组图:郎平土耳其首堂训练课 与新弟子亲密合影
          郎平BLOG在安卡拉正式上任 第一堂训练课(图)

  这场球比起郎平签约后指挥的第一场3-2艰难取胜的比赛,明显打得顺利很多。只有在第一局,对方曾经以21-20领先过,但最后也被土耳其电信队25-22拿下。首局拿下以后,郎平的球队更是势如破竹,第二和第三局分别以25-22和25-13的比分获胜,从而以3-0的比分顺利解决战斗。

  “主要是我们自己打的比较好,自己的失误控制得非常少,尤其是比起第一场,失误少了很多。”郎平回忆起第一场的3-2还是念念不忘:“这场的对手是土耳其联赛第四,队里也有几名来自巴西和克罗地亚的外援,有一定实力,但是我们今天自己没有失误,所以基本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

  谈到后面将在主场迎战法国戛纳队的欧冠比赛,郎平表示:“阿圭罗的伤由于是老伤,所以不可能一下恢复,未来几天的训练我会控制一下她的训练量,让她自己慢慢恢复,她是老运动员,会把握好的。还好其它队员目前都很健康没有伤病,我们会全力以赴准备对戛纳的比赛。”

  12月18日,土耳其电信女排将主场迎战小组排名第一的法国戛纳队,由于土耳其电信女排在之前的比赛中一胜两负只排名小组第三,所以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只有取胜才能有机会在欧冠联赛中小组出线。(搜狐体育 金戈)

  延伸阅读:郎平训练新弟子赢赞誉无数 队员:她带来了信心
              郎平BLOG顺利抵达土耳其 生日夜很幸福很感动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郎平已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俱乐部首秀...

土耳其电信安卡拉女排的官方网已经登出了郎平来执教的消息.(图片来源:羊城晚报)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土耳其电信女排在其官方网网站发布消息...

08-12-01 09: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