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低迷篮网遭遇三连败 卡特状态回勇易建联仅2分

  新快报讯 做客芝加哥的篮网队反客为主,在上半场就建立了领先优势,不过他们没能抵挡住公牛队在下半场的反击,最终以104∶113输掉比赛,遭遇三连败。

  上一场13投0中的卡特状态回勇,得到39分、6个篮板。

“你知道他(卡特)今天晚上必定会爆发,必定会在场上充满侵略性,他确实表现得非常伟大,但我们幸运地在进攻端表现出更强的火力,而且我们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公牛队后卫戈登说。

  卡特在第一节率领球队打出了23∶8的进攻高潮,并在上半场取得了50∶42的领先。

  卡特并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这并不是关于我的救赎,我只是想赢得一场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就把篮筐当成发泄对象的卡特说,“我只是希望能够确定比赛的基调,比赛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侵略性十足。”

  公牛队在前三节落后,第四节仍以75∶82落后的时候,打出了一波12∶2的小高潮。托马斯扮演了关键角色,他先是接休斯的传球扣篮成功,接着又命中两次罚球,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

  篮网队另一员主将哈里斯表现不佳,虽然得到22分7个助攻,不过18次投篮仅命中6次,而且在最后时刻频频失误,葬送了球队最后的机会。易建联手感全无,8投1中得到2分,但是抢到9个篮板。公牛队的罗斯得到22分、6个助攻、6个篮板。戈登得到29分、6个助攻、5个篮板,泰勒斯·托马斯得到了16分,诺阿得到了7分、8个篮板。公牛队主场战绩为8胜3负。

  

(责任编辑:zhangxu)

相关新闻

易建联:卡特低迷造成连锁反应 主场竟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3日新泽西报道)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晚上7点半,篮网在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结果篮网集体低迷,最终以79-101不敌对手...

08-12-13 11:5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戈登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