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中国队首日进三金 程菲捍卫霸主地位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20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昨天在西班牙开幕,在首日进行的5个项目里,中国选手程菲、何可欣和张宏涛分别获得了女子跳马、高低杠和鞍马的三块金牌。

  率先进行的女子跳马比赛中,程菲没有选用高难度的程菲跳,最终凭借稳健的表现,以平均分为15.050分战胜瑞士选手卡斯琳获得金牌。

高低杠决赛同样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奥运冠军何可欣虽然在完成中出现了失误,但她仍获得16.250分,高居榜首,队友江钰源获得银牌。在男子鞍马决赛中。二线队员张宏涛以总分16.375分技压群雄,成功夺魁。

  由于全球性的金融危机让下届世界杯的举办权无人问津,国际体联已宣布从明年起取消体操世界杯。获得鞍马金牌的张宏涛对此表示:“对我们单项选手来说,以后参加世界大赛的机会就少了。所以我很看重这块金牌,回去后我还是会发展其他的项目,争取让自己的技术更全面一些。”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世界杯刮起中国风 程菲江钰源再度演绎...

华奥星空讯 20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赛事组委会今天公布了女子自由操比赛各选手的配乐,中国队程菲和江钰源采用的...

08-12-14 00: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