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霍芬海姆1-1沙尔克 净胜球优势夺半程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08-09赛季德甲联赛进行了冬歇期前最后一轮的最后一场,领头羊霍芬海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霍芬海姆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1-1战平对手,以净胜球优势力压拜仁获得德甲半程冠军,比赛中沙尔克04两名球员被红牌罚下。

  霍芬海姆上轮被拜仁慕尼黑逆转后,领先优势被缩小到只剩净胜球,拜仁在昨天率先进行的比赛里客场2-2战平斯图加特,积分反超霍芬海姆一分,因此升班马若想确保冬季冠军就至少要从沙尔克04身上拿一分。

  第3分钟,沙尔克右路进攻,阿萨莫阿接队友头球摆渡禁区左侧外脚背抽射将球打高,第9分钟,阿尔滕托普禁区前冷射被主队门将哈斯将球没收。

  第19分钟,霍芬海姆获得任意球,萨利霍维奇的左脚射门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诺伊尔反应极快飞身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随后霍芬海姆开出战术角球,萨利霍维奇在禁区边上左脚打门没能控制好高度。

  第36分钟,霍芬海姆利用前场定位球发动快攻,伊比舍维奇在禁区偏左将球捅给奥巴巴,后者右脚起脚低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奥巴巴在同样位置得球后转身抽射偏出远门柱。第40分钟,场面被动的沙尔克04取得领先,阿尔滕托普在禁区前沿转身用外脚背向中间传递,霍芬海姆造越位失误,阿萨莫阿拿球正对门将低射近角得分,0-1!沙尔克04客场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沙尔克后卫拉菲尼亚从身后将一名霍芬海姆球员踢到了教练席上!这个犯规动作立刻引起全场的抗议,主裁赶快出示黄牌平息。第56分钟,霍芬海姆球员泰伯尔在被阿萨莫阿犯规后有报复动作,这一冲突引发双方球员骚乱,主裁连出两张黄牌向当事人各打五十大板。

  但球员们的对抗情绪并未有所消减,第58分钟,琼斯一个危险的身后飞铲动作为自己招致红牌,沙尔克04十人应战。

  第72分钟,恩斯特犯规送给霍芬海姆任意球,替补上场的特维尔右脚罚出的弧线球又快又刁,诺伊尔纵使拼尽全力也没法再次化解这刁钻的任意球,皮球旋进球门左下角,1-1!霍芬海姆扳平比分。

  第80分钟,沙尔克04再遭重创,荷兰中场恩赫拉尔吃到第二张黄牌也被罚下,霍芬海姆比对手多两人。补时第一分钟,霍芬海姆禁区右侧传中,伊比舍维奇远点头球将球蹭偏,错失绝杀机会。最终两队战成1-1,霍芬海姆以净胜球优势拿到德甲半程冠军。(搜狐体育 建铭)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德媒体曝黑马草签前国门 霍芬海姆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凌晨,德国媒体曝料,霍芬海姆已经基本锁定了前德国国门,刚刚同瓦伦西亚解约的希尔德布兰.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

08-12-10 08:2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芬 | 阿萨莫阿 | 阿尔 | 巴巴 | 霍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