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皮队破门阿毛里两球 尤文4-2米兰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意甲联赛第16轮上演焦点大战,尤文图斯主场对阵AC米兰。双方鏖战90分钟,尤文图斯最终以4比2战胜AC米兰。皮耶罗点球为尤文图斯首开纪录,阿毛里梅开二度打进个人联赛第10球,基耶里尼头球锦上添花。AC米兰则由帕托和安布罗西尼分别建功。此战过后,尤文仍位列意甲第2,与国米之间的差距为6分,米兰排名退居第4,已落后国米9分。>>>尤文、米兰谁能阻挡国米?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两支均几度叱咤风云的豪门曾交手150场,其中尤文图斯51胜55平44负稍占上风;不过在主场,老妇人的优势明显更大,尤文图斯75次在主场对阵AC米兰成绩为34胜22平19负。上赛 季尤文图斯从乙级重返意甲,便对AC米兰取得1胜1平的成绩,再次抢占上风。

集锦:尤文屠刀灭10人米兰 皮耶罗传射高塔两球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依然伤员众多,卡莫拉内西、波尔森等人因伤缺阵。皮耶罗和阿毛里搭档锋线,此前连续表现出色的乔文科坐上替补席。AC米兰卡卡大腿根部拉伤,本场比赛同样缺席。小罗和西多夫搭档前腰,帕托出任单前锋。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尤文图斯边路传中,迪达出击将球击出禁区,皮耶罗第一时间倒地铲射打在后卫身上。第10分钟,尤文图斯反击中右路送出传中,阿毛里背身起跳倒钩射门,可惜直接将球踢向了看台。第13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大力抽射,阿比亚蒂纵身稳稳将球扑住。第15分钟,马尔齐奥尼右路传中,梅尔贝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偏出远端立柱。一分钟后,AC米兰禁区内中路防守漏人,扬库洛夫斯基补防时从身后将皮耶罗铲倒,主裁判判给尤文图斯点球机会,皮耶罗一蹴而就,大力发炮将球抽进球门右上角,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

  第18分钟,西多夫右路带球晃出角度后传中,安布罗西尼摆脱后卫,门前两米处头球攻门竟然顶偏,AC米兰错过绝佳的扳平机会。第20分钟,AC米兰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皮尔洛的任意球蹭到人墙后变线,曼宁格反应神速,稳稳左扑将球击出。第25分钟,赞布罗塔右路传中,曼宁格出击将球击出,西多夫大禁区线上截获皮球,可惜随后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30分钟,尤文图斯遭到打击,被对手踢伤的内德维德被换下,德切格里将其换下。一分钟后,卡拉泽压上至前场断球,随即分给左侧的小罗,小罗带球直切禁区后传中,帕托门前轻松将球铲进球门,1比1,AC米兰扳平比分。

  第34分钟,尤文图斯得到角球机会,皮耶罗将球吊入禁区,基耶里尼从后点前插,在点球点附近起跳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从擦着球门右侧立柱窜入网窝,2比1,尤文图斯再次超出比分。第41分钟,尤文图斯左路进攻,德切格里下底送出精确传中,阿毛里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小禁区线上起跳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砸进球门右侧,3比1,尤文图斯扩大领先优势。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暂时3-1领先AC米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AC米兰作出调整,舍普琴科换下埃莫森,AC米兰变阵4222加强进攻。第48分钟,德切格里左路传中,西多夫解围不远,马尔基西奥大禁区外停球,凌空扫射稍稍高出门楣。第50分钟,尤文图斯得到角球机会,米兰后卫解围不远,西索科大禁区外迎球倒地铲射,阿比亚蒂奋力扑救,皮球擦着球门左侧立柱偏出底线。第56分钟,西多夫左路和队友配合后将球横敲,安布罗西尼停球稍作调整起脚远射,皮球蹭尤文图斯防守队员后变线弹入网内,曼宁格措手不及,2比3,AC米兰再次扳回一球。

  第59分钟,尤文图斯左侧角球,皮耶罗将球吊入禁区,基耶里尼再次抢到落点,可惜这一次在后卫的干扰下将球顶高。第65分钟,尤文图斯长传左路反击,德切格里带球内切禁区时被回追的赞布罗塔铲倒,主裁判向前尤文图斯队员出示第二长黄牌将其罚下,落后一球的AC米兰少一人作战。第68分钟,尤文图斯前场连续配合,阿毛里和西索科撞墙配合后冲入禁区,抢在马尔蒂尼补防前左脚推射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这也是阿毛里本赛季的第10粒联赛进球,4比2,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第70分钟,尤文图斯右路进攻,马尔齐奥尼右路下底切入禁区后低平球回敲,皮耶罗门前轻巧的晃过一名后卫后左脚施射,皮球重重的砸在立柱上后弹回场内,皮耶罗险些再进一球。第73分钟,因扎吉替补出场。第82分钟,AC米兰左路传中,因扎吉禁区内头球攻门,可惜角度稍正,曼宁格稳稳将球得到。两队无心恋战,随后的比赛变成了垃圾时间。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最终主场4比2战胜AC米兰。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4-梅尔贝里、3-齐耶利尼、28-莫里纳罗/32-马尔齐奥尼、22-西索科(88',6-扎内蒂)、19-马尔基西奥、11-内德维德(30',29-德切格里)/8-阿毛里(89',9-亚昆塔)、10-皮耶罗

  AC米兰(4-3-2-1):12-阿比亚蒂/15-赞布罗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18-扬库洛夫斯基/5-埃莫森(45',76-舍普琴科)、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72',77-卢卡-安托尼尼)/10-西多夫、80-罗纳尔迪尼奥/7-帕托(75',9-因扎吉)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西多夫 | 安布罗西尼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