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回归或将担任替补 关键时刻组合令阿帅挠头

阿泰斯特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对快船队的比赛开始之前,当裁判员向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阿德尔曼新闻,阿德尔曼说吧)要出场名单时,阿德尔曼给了一个也许是他整个赛季一直在等待的一个答案,“和平时一样”。

  在周六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阿德尔曼就开始用上了他从赛季之初一直希望使用的先发阵容,然后在周日对快船队的比赛当中再次使用这一先发阵容。在麦迪因伤休养了七场比赛回归之后,麦迪再度进入火箭队的先发阵容,而这一回是麦迪赛季第一次与巴蒂尔携手先发,在麦迪因伤休养之前,巴蒂尔一直也是因伤缺阵,所以两人一直没有机会携手先发。直到麦迪复出之后,火箭队才赛季第一次使用上个赛季用得最多的先发阵容组合。

  火箭前锋球员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很可能将会在周三火箭队对掘金队那场比赛当中复出,这样阿德尔曼很可能会使用他期盼已久的阵容组合,那就是使用上个赛季用得很顺手的先发阵容,由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斯科拉、巴蒂尔、麦迪和阿尔斯通(对快船队比赛当中拉伤,能否出战掘金仍是未知数)组成先发阵容,然后将阿泰斯特放入第二阵容当中领军冲击。

  在今年夏天阿泰斯特加盟火箭队之后,关于究竟是阿泰斯特应该先发还是巴蒂尔应该先发的问题引起了人们的热烈讨论,一部分人认为阿泰斯特的综合攻防能力更强,应该让阿泰斯特取代巴蒂尔打先发。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火箭队上个赛季的先发阵容组合化学反应不错,应该继续保持,然后让阿泰斯特领衔替补阵容,让火箭队整体更有冲击力。在赛季开始之后,巴蒂尔因伤缺阵了15场比赛,在此期间阿泰斯特获得了很多先发机会,但是一方面由于没有磨合好的缘故,另外一方面则是由于与姚麦并肩作战、不适应新打法的缘故,阿泰斯特的发挥并不理想,尤其是投篮命中率与他在国王队时相比急剧下滑,阿泰斯特担任先发并不理想的表现让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应该将其放到替补阵容当中,火箭教练组也已经产生了这方面的想法。

  对阵掘金队这场比赛,如果阿泰斯特能够复出,那么阿德尔曼就要决定到底是让巴蒂尔先发还是让阿泰斯特先发了,很可能的结果就是他在赛季开始时就已经考虑过的想法,让巴蒂尔打先发。“那也许是我考虑整件事情的开始。”阿德尔曼说道,“如果阿泰斯特回归,我们会看看情形如何,我觉得在锋卫线上,阿泰斯特、巴蒂尔和麦迪这三人组合应该是最好的组合,这三个家伙真的可以很容易地改变比赛走势。”

视频:穆大叔为梦投奔绿衫军 巨人坦言最后一搏

  阿泰斯特在加盟火箭队之后就一再表示过,无论打什么样的位置,哪怕是打替补,他都会服从球队教练组的安排。但是,当真正到要做决定的时候,火箭教练组还是有些挠头的。“阿泰斯特从赛季一开始就表示过,他不会介意打替补的。”阿德尔曼说道,“关于这个问题我一直没有同他谈论过,他一直在观察我们球队的形势,他只是想要更快、更好地融合进球队当中。阿泰斯特将会获得他的上场时间。我要做的最难的决定恐怕就是到比赛的最后关头,派谁上场去打那个关键时段,我截止目前还没有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也许这将要建立在我对场上比赛形势的观察与判断。”(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巴蒂尔受伤缺席四星期 阿泰斯特竞争首...

旧伤复发.在火箭即将大干一场的时候,伤病的阴影再次笼罩在球队的头上. 作为球队的首发小前锋,巴蒂尔上赛季常规赛末期和季后赛里,他就有脚伤在身...

08-09-27 02: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