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范尼明年4月有望复出 皇马双核德比受伤无大碍

    搜狐体育讯 在范尼因为膝盖手术提前告别本赛季之后,皇马在西甲联赛也是遭遇了连续性地溃败,输给巴萨之后,球队已经落后死敌12分,联赛三连冠的梦想几乎宣告破灭。病榻上的范尼对于皇马的糟糕战绩也是颇为忧心,他目前的恢复情况不错,荷兰人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意外的消息,自己有望在明年4月就提前复出,这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喜讯。

  对于新帅拉莫斯来说,本赛季皇马的实际目标就是获得联赛亚军,这样下赛季可以直接进军欧冠小组赛,此外在欧冠赛场上,“杯赛之王”也有望让皇马走出连续四年止步八强的怪圈。范尼如果在4月能够复出,不但能赶上西甲最后大概8-10轮的比赛,要是皇马能在欧冠打进八强,荷兰人也能助上一臂之力。尽管伯纳乌已经花了2700万引进亨特拉尔当作范尼的替身,但禁区之王显然比自己的后辈要更为成熟和老练。

  范尼说:“我有望在4月回到球场上,当然我也知道自己要保持耐心,确保痊愈后才能参加比赛。医生告诉我现在的伤势恢复很快,过一阵我的膝盖就能正常活动了,并且看不出有任何创伤。当然未来八周我还得依靠拐杖走路,现在我每天都用器械对膝盖进行8小时的恢复,到了明年1月我就能正常行走了。”

  与此同时,在与巴萨比赛中受伤的斯内德和卡纳瓦罗在周日也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检查。斯内德在与巴萨一战中只踢了35分钟就因伤被小将帕兰卡换下,皇马担心这位刚刚伤愈的核心再度遭到重创,好在荷兰人的伤势并不严重,虽然队医没有透露斯内德重返赛场的确切时间,但根据目前的情况,冬歇期之后1月4日首场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斯内德就有望再度亮相。此外,卡纳瓦罗是在梅西打进皇马第二球时,解围时大腿撞在立柱上受伤的,意大利铁卫的伤势也不严重,周末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他应该不会缺席。(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卡纳瓦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