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英锦赛丁俊晖遇抵抗 两度破百4-4暂平戴维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下半区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迎来了传奇老将戴维斯,在双方上半场的争夺中,丁俊晖两度打出破百成绩,但是戴维斯状态也不错,最终两人战成4-4平,双方下半场比赛将在15日晚22点进行。 >>你认为丁俊晖能闯过首轮吗

  在07年初打进大师赛决赛后,丁俊晖陷入了近两年的低迷期,在排名赛中至今还没能打进四强,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瓶颈,本赛季开始以后,丁俊晖延续了其低迷的表现,前两站排名赛首轮出局,大奖赛中虽然打进八强,但是晋级中没有遇到一名强敌。

  本届英锦赛上丁俊晖首轮的对手将是传奇老将戴维斯,而在英锦赛历史上戴维斯是目前作为成功的选手,其辉煌的记录甚至连亨德利都没能超过,戴维斯总共10次打进英锦赛决赛,其中6次夺得冠军,中间还有一次四连冠,这些纪录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选手能够超越。但是戴维斯近年来状态下滑很快,特别是丁俊晖最近5次和戴维斯交手保持全胜。两人在英锦赛中有一次著名的交锋,在05年的英锦赛决赛中,年仅18岁的丁俊晖10-6击败比自己年长30岁的戴维斯,这在英锦赛历史上也是绝无仅有的。

  虽然丁俊晖在交锋和状态对比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面对老球王,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对于戴维斯每每有神奇表现的英锦赛上。比赛将采用17局9胜制,率先进行上半场8局比赛,下半场比赛将在15日晚22点进行。

    延伸阅读:丁俊晖火力强劲难掩致命缺陷 重现05雄风非易事
       丁俊晖PK老球王五大关键 戴维斯一绝技再显威力
       BBC点评新老天王对决 矛与盾较量小晖不占上风
       丁俊晖一技术缺陷再次暴露 闯过首轮需放手一搏
       丁妈妈吃惊戴维斯状态 直言太紧张不愿现场观战 

  首局比赛,戴维斯显得非常兴奋,开球之后就展开远台进攻,率先打进红球随后打进蓝球,但是之后就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开始得分,先是上手后连得5分,然后选择防守,戴维斯回球质量不好,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54分扩大优势。戴维斯并没有放弃比赛,依旧在努力的追分,但最终丁俊晖仍然以75-18大比分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状态兴奋的戴维斯在这局终于开始展示其出色的进攻手感,在开球后拼远台率先获得上手机会,随后戴维斯单杆连得67分。丁俊晖并没有放弃这局,但是在连追5分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再得8分从而以75-8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这局打的非常主动,并且率先获得了上手机会,但是在得到8分后就出现了失误,随后戴维斯连得32分取得领先优势。之后双方陷入防守较量,双方一度战成41平,但是关键时候老将的经验起到了作用,利用丁俊晖的失误戴维斯再次连续得分,从而以一举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同样是丁俊晖率先获得机会,并且单杆拿下了40分,但是之后戴维斯打出了高水平,抓住机会上手后老将单杆拿下67分,一举反超了比分,并最终以72-51拿下这局,总比分变成3-1领先,老将戴维斯出色的状态令人震惊。

  第五局比赛,老将戴维斯出色的状态令丁俊晖陷入了被动,在这局中小晖开始有所调整,开始变得比较沉稳,在戴维斯出现失误后,丁俊晖获得了上手机会,而沉稳的心态令丁俊晖在这局打出了高水平,单杆拿下100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扳成2-3还落后一局。第六局比赛,丁俊晖开球之后就利用远台进攻打开局面,上手后单杆拿下了73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但是戴维斯并没有就此放弃,随后其打出单杆28分,但是最终还是没能实现逆转,丁俊晖拿下这局后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第七局比赛,丁俊晖这局打的非常顺利,很快获得了上手机会,并且在随后单杆打出了130分的高分,在目前的本届单杆得分榜上排名第三,拿下这局后丁俊晖4-3反超了比分。第八局比赛,戴维斯率先抢到机会上手,两杆拿下了48分领先。随后进入防守较量,丁俊晖开始追分,但戴维斯一直控制着主动权,在丁俊晖16-62落后时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随后丁俊晖抓住机会上手连得21分后选择防守,关键时候戴维斯显示了稳定的心理素质,连得6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两名选手战成4-4平,使得下半场对决充满悬念。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辩论话题:你认为丁俊晖能闯过英锦赛首轮吗
正方
反方
正方:一定能,下半场还有9局比赛,小晖慢热,下半场一定会速胜戴维斯的。 反方:不一定,戴维斯本赛季排名赛表现不错,丁俊晖这次遇到了麻烦,有点悬。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刘守卫漫画:丁俊晖胜戴维斯爷爷 出线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赛进行了循环赛第八轮的较量,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传奇老将戴维斯,丁俊晖表现出色很快就连胜4局确保了本场比赛胜利...

08-11-14 09:0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