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阿德成国米头号刺头 巴西人恐遭穆帅彻底放逐

  自从穆里尼奥自我否定433、将国米阵型改为442后,谁和伊布搭档锋线就成了人们猜测的话题。

  成国米头号刺头

  与切沃之战,尼日利亚人奥比纳有幸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充当瑞典中锋的僚机。两名坐在替补席上的前锋则是克雷斯波和巴洛特利。

伊布最喜欢搭档的克鲁斯是因为伤病未能痊愈,至于阿德,则是因为本赛季第4次和穆帅闹起了别扭。

  自从穆帅接手国米以来,蓝黑军团中的头号刺头绝对非阿德莫属,今年7月16日,当时阿德训练迟到,第一次挑战葡萄牙人权威;10月16日,阿德从巴西队回到国米后训练迟到,第二次和穆帅交锋;没过半个月,在与热那亚比赛后,阿德又与小罗一起泡吧直到凌晨4点,彻底和穆帅交恶,仅仅是因为莫拉蒂的斡旋才让阿德继续留下。

  而最新的一次,则是因为上周在欧冠中打了半场就被换下,阿德和麦孔在酒吧借酒浇愁,又被穆里尼奥踢出球队大名单。

  无资本和穆帅叫板

  看上去,阿德的确是一个没有头脑的人。在现在的国际米兰阵中,巴西人并不是不可或缺的人——就连伊布自己也常常无私的为球队助攻,在场上依然懒散的阿德又有什么资本和穆里尼奥叫板?

  昨天的比赛,奥比纳打了63分钟,只是因为受伤才被巴洛特利换下,此后克雷斯波也得到了出场机会。就连和阿德一起泡吧的麦孔,昨天也打满了全场。看起来,穆帅是铁了心的要将阿德彻底放逐。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雷斯波 | 麦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