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火力强劲难掩致命缺陷 重现05雄风非易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首轮继续进行,在中国神童丁俊晖和传奇老将戴维斯的上半场比赛中,两名选手战成4-4平。比赛中丁俊晖状态不错两次破百,但是戴维斯打的非常顽强,想要突破首轮关并非易事,期望在福地找回05年的神勇更是难上加难。

  两度破百火力强劲

  丁俊晖此前和戴维斯的5次交手全部获胜,这也增强了其对战的底气。但是丁俊晖本身状态并不在最佳,从上个赛季开始的低迷还在持续,目前并没有半点复苏的迹象,以往强劲的火力现在很难在看到。本场对阵戴维斯的上半场比赛中,丁俊晖在进攻火力上还有有着出色的表现,在首局一上来就打出单杆50+的成绩,随后在第5局单杆破百,第6局单杆73、第7局单杆130分,丁俊晖在上半场所获胜的四局中,全部打出了单杆高分,还是凭借进攻特长来和对手抗衡。 >>你满意丁俊晖的表现吗

  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看到,目前的丁俊晖还是缺乏稳定性,尽管进攻上屡有上佳的表现,但是在防守中则是漏洞百出,并且现在的进攻也缺少了以往的犀利,丁俊晖自己也经常陷入进攻还是防守的矛盾之中。丁俊晖正是在这样的心态下,使得比赛中战术打法时常显得非常混乱,对付不同对手都没有自己心中的一套战术打法。尽管和戴维斯的上半场两次打出破百,但是在强劲火力下半场依旧没有占到任何优势,可见小晖现在所缺少的并不仅仅是进攻能力。

  突破首轮关不易 重新05机会渺茫

  英锦赛给丁俊晖留下美好的回忆,05年在这里小晖夺得在英国本土的首个冠军,也是英锦赛历史上首位非英伦三岛的冠军,可以说英锦赛曾经令丁俊晖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但是在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则是陷入了低迷,排名赛中一败再败,上赛季最好的战绩也仅仅是在英锦赛中取得的八强。

  丁俊晖想要在本届英锦赛上重新05年的辉煌将是难上加难,首先05年英锦赛丁俊晖是携着中国赛冠军身份参加,水平和自信都处于一个急速上升时期,另外更多的斯诺克选手对于丁俊晖还是缺乏了解和重视,但是如今丁俊晖早已经不在有神秘感,而更为重要的是丁俊晖目前在一个非常低迷的时期,目前没有任何征兆可以看出丁俊晖重回巅峰。另外英锦赛中各个对手也是异常强劲,从和戴维斯的上半场比赛来看,丁俊晖想要在首轮击败传奇老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且从目前的分组来看,丁俊晖所在的半区云集了希金斯、墨菲、马奎尔、罗伯逊等强劲的对手,小晖的晋级路将非常艰险,目前丁俊晖本赛季在排名赛中面对TOP16选手还没有胜绩,所以其本届英锦赛之路将异常艰辛。

  对于丁俊晖来讲,最现实的问题就是从英锦赛中找状态,在这项斯诺克重要赛事中,每名选手都会全力以赴,能够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表现,对于提升丁俊晖目前的自信心将非常有帮助,也许英锦赛就能够成为其重回巅峰的一个跳板。 (风清扬)

  延伸阅读:英锦赛丁俊晖遇抵抗 两度破百4-4暂平戴维斯
       丁俊晖PK老球王五大关键 戴维斯一绝技再显威力
       BBC点评新老天王对决 矛与盾较量小晖不占上风
       丁俊晖一技术缺陷再次暴露 闯过首轮需放手一搏
       丁妈妈吃惊戴维斯状态 直言太紧张不愿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五大补漏失败:马刺板凳乏火力 戴维斯遗...

当距离NBA新赛季媒体日不到两周的时候,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体育新闻网专家希恩-德文尼对联盟休赛期的球队手术进行了盘点,并列出了"五大休赛期补漏失败名单"...

08-09-17 11:40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