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一技术缺陷再次暴露 闯过首轮需放手一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08/09赛季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下半区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迎来了传奇老将戴维斯,在双方上半场的争夺中,丁俊晖两度打出破百成绩,但是戴维斯状态也不错,最终两人战成4-4平。>>>小晖能走多远?

  在过往和戴维斯的交手中,丁俊晖以5胜1负占据优势。赛前,英国媒体甚至“示弱”,直言“丁俊晖胜面更大”。 本场比赛丁俊晖没有打出自己的节奏,在善于防守的戴维斯面前,丁俊晖也打得慢了不少。对于这一点,丁俊晖也比较无奈,“应该是自己也想看仔细一点,因为双方比较熟悉,不能随便出杆”。 对于戴维斯的表现,BBC的评价是:“他前几局打得很好,没有什么失误。他打了这么长时间的职业赛,经验比较丰富。”

  06年英国锦标赛,丁俊晖发现姿势有问题后,他就一直都在调整,可越打越别扭,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小晖的英方经纪人都帮小晖指出来,但没有找到有效的办法纠正。后来,在教练蔡剑忠的指导下,丁俊晖的姿势有所调整,但是从本届英锦赛来看,丁俊晖在长局制的情况下姿势还是要注意,特别是防守的时候,特别是面对出杆比较慢的老将。

  通过这场比赛,给人的感觉是戴维斯的经验是丁最望尘莫及的,从打法来看,丁俊晖显然更适应和攻击型选手打比赛,如果今天的对手攻击型强一些,比赛可能会是不同的结果,因为丁今天的远台进攻发挥得相当不错。戴维斯的防守能力确实值得丁俊晖认真学习。

  另外,本场比赛的细节印证了丁俊晖不佳的竞技状态。除了两杆单杆破百有点状态之外,其余的大部分时间里伴随着小丁的几乎尽是失误,前4局直接处于被动,如果不是戴维斯在气势上和技术上略逊一酬的话,丁俊晖甚至在第一阶段会落后戴维斯。

  当然,丰厚的奖金和巨大的荣耀将促使选手们力争冠军。下面的比赛将越来越激烈,丁俊晖经过调整后,晋级的希望更大。(搜狐体育 刘相平)

  延伸阅读:英锦赛丁俊晖遇抵抗 两度破百4-4暂平戴维斯
       丁俊晖火力强劲难掩致命缺陷 重现05雄风非易事
       丁俊晖PK老球王五大关键 戴维斯一绝技再显威力
       BBC点评新老天王对决 矛与盾较量小晖不占上风
       丁妈妈吃惊戴维斯状态 直言太紧张不愿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图文:英锦赛丁俊晖9-6戴维斯 戴维斯欣...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08/09赛季斯诺克英锦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小将丁俊晖迎来了传奇老将戴维斯,上半场比赛丁俊晖两度破百双方战成4-4平...

08-12-16 08:5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